Neo
Neo

noboby

2022年5月16日

黑暗中,媳妇说:"我感觉宝宝好烫",我一下子醒了,打开手机,半夜两点半,刚刚睡下两个小时.出去找体温计量体温,冲退烧药,贴退热贴.喝完药,儿子就醒了,精神状态还行,玩耍了一阵,体温渐渐降下来了.

打开微博,就刷到了北京大学的微博,搜索了一番,据说是学校偷摸建立起隔离带,将教职工区和万柳学生宿舍楼隔离开,教职工可以自由出入,而学生行动则受限,夜里学生聚集抗议.

我想,不亏是北大学生,至少我当学生的时候,从没见过有人敢和学校公开起冲突.我久久无法入睡.这会成为一个契机吗?一个导火索吗?大抵上很难吧.但是还是憧憬着,希望着学生可以奋勇而起.这想法很自私.

我想,this is my duty,too.我可以做什么呢?难道不应该是我们这些社会上的人去保护学生吗?替他们去抗议反抗.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