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德
沃德

人工智能 | 高新科技 | 全球市场

重要消息:Worldcoin推出预约功能,未验证用户可预订WLD代币

我错过了25 WLD,价值42 USD,但我还是预约到了10 WLD。

相信很多人注册了Worldcoin,但所在地附近没有Orb验证站点,所以无法进行Orb验证。这些用户拿不到空降的WLD币,非常遗憾。

不过,Worldcoin官方听到了你的抱怨——好消息来了!

Worldcoin最近宣布推出预约功能,即使用户尚未验证World ID,也可立即开始预订WLD代币,只需在接下来的12个月内通过Orb验证,即可进行兑换

只需登录你的Worldcoin App即可简单预约。

我自己错过了25个WLD的Genesis Grant,目前价值42 USD,但感觉错过了一个亿😸。不过我成功预约了8月11日的10个WLD。

Worldcoin预约界面

我觉得预约机制最大的好处,不仅仅是给无法进行Orb认证的用户一个机会,更重要的是,你可以在等待Orb站点铺开的同时,继续观望一段时间再决定要不要奉献自己的眼球😸。

本文没有任何版权限制,请大家不吝以任何形式转发,只为了更多朋友不要错失机会。


NO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