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巫
喵巫

國一生,12歲,目前不常上線,文章更新慢(....)喜歡畫畫、讀書及運動(最喜歡跑步),有加入田徑隊,希望與你分享生活大小事~♪ 會回拍 (〃 ̄︶ ̄)人( ̄︶ ̄〃)

電影推薦 - 【阿公當家】歡樂喜劇💮

最近我看了一部電影,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是一部喜劇,很有趣,它叫:「阿公當家」。

大家應該會想:「奇怪...不是小鬼當家、寵物當家嗎?怎麼變成阿公當家了啊?」,沒看錯 沒看錯,我要推薦的就是:「阿公當家」!!

這是由一本書翻拍成電影的影片。

主角介紹~

1.彼得(小男孩)12歲

本來跟阿公感情很好,但因為阿公要來家裡住,所以被迫把房間讓出來;只能睡在恐怖閣樓,非常生氣,所以決定寫信與阿公開戰!

2.艾德(彼得的阿公)

在進家後的第一天,收到了「金孫」的宣戰信,原本以為只是「金孫」在玩而已,結果沒想到是來真的,於是正經起來,準備迎戰。

兩隊的幫手

兩隊都有幫手,彼得隊的幫手都是 朋友,艾德隊的都是朋友,雙方都在想如何作戰。

彼得宣戰,是為了拿回自己的房間,艾德呢...是因為不服輸,才答應的。

他們說的「宣戰」,主要是來整別人的,所以他們各自的頭腦裡都是餿 主意。

內容簡介:

艾德本來住在自己蓋的木屋裡,因為接受不了妻子(彼得的阿嬤)過世,所以自己一個人住。

由於在超市不會使用新的繳費機器,鬧出事來,受了傷,不管艾德願不願意,女兒還是把爸爸帶回自己的家,由於閣樓沒有廁所、浴室,所以把彼得換去睡閣樓,讓艾德阿公睡彼得的房間,彼得非常生氣,為什麼要去睡那恐怖閣樓?

於是在某天晚上,彼得寫了一張宣戰信給阿公,告訴他:「給你24小時的時間把房間還我,要不然......」,但是24小時過後,阿公還是沒有還房間,所以,一場惡作劇開始了..…....

彼得不是把房門拆了、在床上放蛇、就是把刮鬍泡沫偷換成泡沫膠......,一定要把房間要回來。

曾經,阿公告訴過彼得「戰爭是相當殘忍的」。

一場一場的惡作劇,一天一天來,阿公再也受不了,開始反擊回去。

但是,有些惡作劇後果,卻變成彼得的爸爸媽媽遭殃,彼得的爸爸媽媽真可憐(╯_╰)

最後,彼得終於知道錯了,跟阿公道歉,彼得發現在戰爭裡,一方攻擊,另一方就會加倍回擊,不斷地你打我,我打你,惡性循環,大家都受傷,但回想到戰爭一開始時,其實只是一些小事情,他真的體會到「戰爭並不能解決事情,而且很可怕」。

看完這部電影,我的感想是:

  1. 懂得滿足,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就生氣,生氣不能解決事情。
  2. 體諒家人的需求。
  3. 不要傷害自己的家人。
  4. 即使是好朋友的建議,也要經過大腦仔細想想,是不是對的?結果會不會是好的?

裡面的劇情有時候會笑到肚子痛,甚至停不下來,所以,不要在晚上看喔,會吵到鄰居的!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