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巫
喵巫

國一生,12歲,目前不常上線,文章更新慢(....)喜歡畫畫、讀書及運動(最喜歡跑步),有加入田徑隊,希望與你分享生活大小事~♪ 會回拍 (〃 ̄︶ ̄)人( ̄︶ ̄〃)

來看一點喵巫小書吧!

我一直很想在Matters寫一篇自己創的小故事,這次,我就想來寫寫看,有可能成功,也有可能失敗,簡單來說就是,可能這篇小故事很有趣,也可能這篇不怎麼有趣,不過,我決定試試看。

以下是我小小的創作

小故事 - 樂極生悲

封面
人物介紹
第一頁
第二頁
第三頁
第四頁
第五頁
第六頁
第七頁

看完這篇故事,大家有沒有過樂極生悲的時候呢?

如果不知道樂極生悲是什麼意思,可以看下面的解釋喔~

【解釋】高興到極點時,發生使人悲傷的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