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y 分享日常
Nicy 分享日常

喜歡哲學, 正能量,還有分享一些生活上有趣的領悟。 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喜歡接收正能量,散播正能量, 不妨按下追蹤,點個讚給予我力量。

對你不喜歡的人好,是種假裝嗎?|NicyDM

如果你知道你自己不喜歡,不享受與某個人事物共處,而你也不願意去嘗試理解他人時,那就別花你接下來生命中有限的資源去浪費在一件你不喜歡的事上。

IG:Nicydailymotivation

如果你知道你自己不喜歡,不享受與某個人事物共處,而你也不願意去嘗試理解他人時,那就別花你接下來生命中有限的資源去浪費在一件你不喜歡的事上。

只因為你在自己片面的角度,看到別人的有所缺失,並不代表那人真的就這樣。如果看不慣那就自行離去,追求你所享受的日子,而不是詆毀別人,那其實並不會顯得你的品德更為高尚,反而顯得無知和脆弱。

我們都會有不喜歡的事,不需要隱藏,更不需要嘲諷。或許我們可以秉持著這些簡單的道理「保持真誠,將心比心」

如果你相信別人其實並不是這樣,那就多嘗試理解他們。最後如果你喜歡我的貼文的話,歡迎你留下讚賞和按下追蹤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