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Kung001
KenKung001

Welcome to my Universe. YouTube: https://bit.ly/3hg7Ncm IG: https://www.instagram.com/kenkung001/ www.kenkung.com www.Art6studio.com

Mind Game 不如 End Game

海岸塑造了水泊岸的弧線,水塑造了海岸的邊緣。這些是相等但相反的力量,共同構成了妳與男人的關係。

妳身經百戰,閱人無數,有社會地位,但對於喜歡上的男人,有感覺的男人,卻手足無措,甚至可能連對方係咪真心喜歡自己都唔敢肯定。工作上能擋千軍萬馬,text回應對方時卻左思右想,盤算回多兩句還是主動挑起話題,又後悔會不會太多主動,或太過被動。

Life is about Try and Error.

來回地獄又折返人間的女人最難去愛,因為她是一個自相矛盾的人。大概要同樣地去過地獄的人才可以安撫她的靈魂。她需要無條件的愛,來補償心裡的不完美。這麼多年我見過的女人對待感情的態度主要有兩種,一種是經歷很多終於覺悟,對於感情築起好厚好厚的圍牆冰封自己的情感,或定下很高的要求,因為怕受傷害,況且一個人生活也很好。

另一種是經歷很多終於覺悟,對於感情放得好開,不強求也不需強求。或者對愛情仍有期望,但也太了解如何控制自己情感,這種女人比較聰明。

還有第三種沒有得到覺悟,我比較少接觸,也沒太大興趣連結。

女人們,天生的腦袋太複雜,一些線索,一些眼神就驅動妳們的思想。那種猜度的Mind game會增加情感拉力,但對於投入一段感情關係是0至100的妳,開的都是跑車,心裡不免幻想很多承受車毀人亡的可能。

無論那一個結果,因為妳的聰明和複雜,卻得不到簡單的愛情。可惜嗎?

除非我真心想妳好我才會直接和妳說,每日告訴自己妳一直都夠好,妳不需要最完美,只需要做回最簡單的自己就很好。TED talk上有一段我很喜歡的演講,是說最真的情感交流,就是重新學習開放自己的脆弱性。因為當妳向別人揭露自己的脆弱性,雖然需要比較大的勇氣,也可能被人看見妳的脆弱,但心裡的不安全感卻相對減少,而對方也能看到真正的妳,換來更珍貴的幸福感。

對,這是我的想法,不代表所有男人,如果妳從中想到了甚麼,Just try and error, and go with the flow.

最後給妳一個小建議,溝通中我們常常只聆聽一半,明白對方剩下四分一,真正為對方思考的卻幾乎沒有,但觸發的情緒卻是一倍。最好的心態是當中鬆緊的技巧,多一點耐性,卻不要失去耐性,這個年代女人都會主動,如果妳問我男人受不受這一套,如果這是最真實的妳,大多男人一定受。如果男人沒回應的話也沒輸,林夕說過,走過一個天堂少一個方向。

Try and Error 都是經歷。

K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