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a
MiSa

讀者

生日會

(编辑过)
有些顔色很豔麗, 一般人不敢隨便用。 但在她家裏,一切都搭配的那麽美麗。
溫室裏面也擺了一桌

下午完成護林工作, 剩些小點心。想到舅媽晚上舉辦快30人的生日宴會。便開車帶食物過去。新鮮最好吃!舅媽很驚喜, 已開始准備晚餐。爐上兩大鍋的湯, 慢慢的熱。晚一點做 pizza。進客廳看到 舅媽已經准備好三張桌子。鋪好美麗桌布的桌上已放好鮮花,餐巾紙還有小擺飾。


好喜歡這位舅媽的家。偷偷說,就是我的物理治療師。美感強, 動手能力特別高。一段時間沒來,牆又重新油漆, 粉刷。有些顔色很豔麗, 一般人不敢隨便用。 但在她家裏,一切搭配的那麽美麗。

舅媽是很勤快的人。 漂亮的擺設容易沾灰, 這兒一塵不染。我喜歡來看, 欣赏風格, 享受温馨大膽又具有創意搭配。 但沒法一比一搬回家照做。另外舅媽收納很強。從來看不到任何多余不搭的物品。

美好事物,欣賞就已經很好, 不需要強迫擁有。

裝飾壁爐上放著同色調的花瓶。亮晶晶。一點灰塵都沒。

最近剛換的新廚房 我覺得面板顔色有點蒼白。這個叫做玉蘭花色。最近蠻流行。

好東西和好朋友分享。


陽臺

顔色豔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