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无寸铁港洛
手无寸铁港洛

大学在读 / 喜欢美食 / 真希望过上没有审查的日子

20200831 听寸铁的晚上

“祝你好运我的朋友”


疫情爆发之前那学期,原来和很多人已经见的是最后一面。其实很想认真地真诚地和他们道别,好好拥抱。


“永远也别为清醒道歉,即使清醒,让你输掉双眼”


最近总是莫名其妙想哭,在银行、在骑单车路上、在接过奶茶的时候、在家里吃饭。再受不了那些新闻,从东边那片海一直延伸过来的坏消息,仿佛践踏我的尊严。不像以前,我总是想对抗那片虚无。已经默认自己被它侵蚀。在一次又一次地看着重复的苦难降临在这片大地上,我早已丧失面对现实的勇气,除了偶尔感叹这这那那,我的内心已经不再疼痛了,或者说我正抑制着自己胸口的情绪。


“结束游戏,不如结束自己吧”


动过很多想伤害自己的念头,菜刀、水果刀,又想起身边人如果看到手腕上的伤口会怎么样,另外会痛。伤口愈合的过程被可视化,可有些创痛也许永远都无法痊愈。我真想好好写写我的感受,2020这么久以来第一次准备想好好写写了,却好像执拗得像个傻瓜,这世界,我应该如何描述它呢,妈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