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牙醫巡禮] 不輕易放棄每一顆牙齒

仁心仁術好醫生

之前去聽矯正規劃的報告,評估要做3年矯正,總共要價24萬,比我預期的多出不少,不過最重要的是,醫生說要在牙齦上做牙釘,這讓我恐懼指數增加不少。

自從門牙車禍斷掉重新釘回去之後,我就不太敢去洗牙,這次醫師說矯正前要先去洗牙,我想著不管有沒有要矯正,都去洗個牙吧!

搜尋了一下附近的牙醫診所,查到一間非常奇妙的診所,近100則評論還有4.9的評價,其中一則給3分的評分,寫的是

🤣🤣🤣🤣🤣🤣

這麼有趣的診所必定要去會一會!!!


想著先預約,打電話去沒人接,中午過去因為沒有招牌完全找不到,只能從google地圖的照片確認是這間沒錯。

下午2點開始看診,我大概2:01到,裡面已經有人在等待。整間診所只有醫生一個人,難怪電話沒人接,來這裡的好像都是老客人,我前一位還是從三重來的。

醫生是一位說話非常溫的好人,洗牙的過程很溫柔,期間我跟醫生閒聊,說我從車禍後就不太敢洗牙,醫生跟我說門牙好好的別擔心,其他牙齒也很健康。

很多評論都提到,他是「不隨便放棄任何一顆牙齒」的醫生,在跟他互動的過程中,很強烈的感受到這件事。

雖然診所舊了點,但窗明几淨的也沒什麼好挑剔的,唯一可以挑剔的大概是沒辦法打電話預約,必須要現場排隊或預約。回家又爬了一些評論,有人形容他說牙醫界的家醫科醫師,我覺得形容的非常精確。

因為有提到之前去做矯正評估的事,他看了看我的牙齒欲言又止的說,也許可以只做門牙矯正,把牙齒磨小再做個牙套,不過還是請我再去給人評估看看,正好我朋友也有推薦另一個牙醫,我就再去評估看看啦!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