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廢文練習中 | 懶人食記

藍海饌紅燒牛肉麵

有固定在看幾個分享美食的粉絲團,這個是我最認真看的,因為版主貌似毛很多,雖然有在開團,但是只要有任何疑慮他就不開,所以我都挺相信他的推薦的。

大概一個月前看到他推薦了這款「藍海饌」的牛肉麵調理包,看起來很不錯,最重要的是,這款竟然可以常溫保存,這對冷凍庫空間不足的我來說真是太棒了,於是我就買了幾包來試試看。

下訂之後因為訂單爆量,過了快一個月才收到,我都快要忘記我曾買過這個了呢!既然收到了,就趕快煮一包來吃吃看啦!雖然天氣已經漸漸熱起來了……

為了湊免運,我一次買了4種口味,第一次先打開紅燒牛肉麵來吃吃看,這款紅燒牛肉麵一盒裡面有兩組,價格是370元/盒。

家裡正好沒有青菜了,但是有紅蘿蔔跟洋蔥,我就先把紅蘿蔔切好小丁放進去電鍋蒸熟,再加入牛肉湯跟一顆切好的洋蔥再蒸一杯水,紅蘿蔔跟洋蔥就都很軟啦!

另外起一鍋水煮好麵條,再切兩根蔥,最後再組裝起來就是簡單的一餐啦!除了碗很不專業之外,看起來還真是不錯吃的樣子呢!

最讓我驚艷的是它的牛肉,大塊到嚇死我啦!一包裡面總共有4塊大大的牛腱肉,可以理解為何它的價格賣比較高啊!

除了牛肉之外,還有紅蘿蔔跟白蘿蔔,就算自己不另加料其實也是很豐盛的,味道上來說也很好吃,如果再加一些水煮成兩份我覺得也還行,不過自己吃就不這麼省了啦!

很久沒有寫食記,隨便寫寫,還有買另外3個口味,之後吃了再來分享吧!

.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