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廢文練習中 | 沒感覺也是罪

都是我,也只在說我

週末去看了一場好評不斷的演出,因為是一場過去曾得罪過的前輩有參演的演出,所以在去之前我蠻擔心自己的狀況的,不知道能不能平心靜氣的看完演出。

也許因為看的是最終場,所以圈內人的濃度沒有很高,讓我踏進場地時安心了不少。實際開演看到前輩出場我也十分平靜,心裡的大石算是放下了,終於可以好好專注在演出中。

表演很厲害,也有很多設計上的小巧思,但是老實說我沒有什麼感覺。甚至最後結束時我還有點錯愕,以為還有,沒想到就結束了。

在意識到自己沒感覺的時候,我開始自我審查

「明明看過的都說好,而且超好,我沒感覺一定是我的問題!」

「我的藝術細胞真的有待加強,大家都喜歡我怎麼會沒感覺呢?」

「一定是我嫉妒才會沒感覺,不然不可能啦!」

回家的路上看著大家po出的盛讚文,我一再的把自己罵了一遍又一遍。然後我突然發現,我竟然連沒感覺都不允許自己去做。

說到底,自己還是太在乎他人的看法,擔心沒有感覺的自己會被討厭,會被貼上標籤,終究這還是愛的議題,為了討好他人而忽略自己。

雖然這裡算是頗安全的,但這篇我應該還是放個幾天就會封存吧!還是很害怕又惹禍上身啊!(但還是忍不住想記錄下來🙃)

話說前幾天有位朋友在一篇可能會讓某些人不適的文章前面寫著

「如有沒把握能夠正確解讀文中背後想表達的意思,請別再往下讀,感恩!」

我也很想放上這個免責聲明🤣🤣🤣🤣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