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廢文練習中 | 天上掉下來的受訪者

原來這就是今天出門的意義

今天去參加了一場動物義診的活動,文章寫了一半又寫不下去,回到家發現自己又開始「要求完美」了,於是決定先來個速記,認真點的紀錄文章,就等我有心情寫的時候再說吧!🤣🤣🤣

我沒有養寵物,也對寵物沒什麼興趣,但為什麼會想要去參加這個活動呢?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可能就是覺得好像有點有趣吧!就報名了兩場講座活動。

第一場講座內容是動物花精,講者是我的光課同學,過去知道他有這個專長,但不太知道這個專業的內容是什麼。而且有一件我覺得蠻有趣的事,他說他是先去學了動物花精過了幾年之後才去拿花精諮詢師的證照,真是個非常愛動物的人啊!

要成為一個動物花精師還真不容易,除了花精的理論要學習透徹之外,還要學習動物行為學,而且還要學習各種動物的行為,突然覺得獸醫系應該沒有比醫學系容易吧!醫人只要把人學透徹即可,但醫動物卻要學非常多種的動物阿!

從他的分享當中,可以感覺到他對動物的愛,雖然他平時是個行動迅速、快狠準,感覺跟療癒沒半毛錢關係的人,但在他的講座中,我可以完全感受到他的用心與細心,也從他分享的故事裡看見許多對動物的關懷。

講座結束後,我想起前一天晚上夥伴問我能不能讓我跟他換訪問的時間,當時因為我還沒想好要訪誰所以拒絕了,但這不就是天上掉下來的受訪者嗎?馬上敲定預訪時間,就決定下次的節目訪問動物花精師了!

.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