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雪靴落難日 | 這波斷捨離能量也太強

感恩與感謝這10年的陪伴

今天是我難得的全日課時間,早9晚9點半,雖然出門時並不冷,但是前幾天冷怕了,擔心晚上會太冷,所以還是穿了許久沒穿的雪靴出門。

上午課程上到一半,我突然發現右腳的雪靴已開口笑,還好沒有太多需要走動的時機,我就盡量都坐在位置上,只有倒水跟上廁所才起來走動。

午餐因為我在168沒吃就在座位上休息,但到了晚餐時間真是飢餓難耐,只好跑去教室外面吃飯,果不其然,在半路右腳的鞋底就掉了。

一高一低走這著路,這雙雪靴雖然我不常穿,但因為其中一腳的圖案是tsum tsum 的小飛象,所以我想著也許還能黏回去就把鞋底留著。

吃完飯在回程的路上,左腳鞋底未經開口笑的過程,直接整片掉下來了……

接著我就維持著這種,彷彿穿著室內拖鞋行走的狀態,好在這雙鞋品質還不錯,就算沒了橡膠鞋底,布面鞋底還是足夠厚,可以好好保護我的腳。

因為過於荒謬所以我把這情況貼到了社群軟體上,沒想到引來兩位朋友都跟我說,他們這兩天身邊也有朋友雪靴鞋底掉了,我笑著說

「這豈不是雪靴落難日嗎?」

🤣🤣🤣🤣🤣🤣🤣🤣🤣

雖然我原本想就算不黏回去,沒有橡膠的部分也能拿來當室內拖鞋吧啊!但想起現在正在白世界橋波符,一個斷捨離的波符,想著這雙雪靴其實也陪了我近10年的時間,就讓它好好的休息吧!

是不是看起來很適合當室內拖🤣

看著雪靴的殘骸,想起之前那雙被我穿破的拖鞋,有時候真覺得自己惜物惜到有點走火入魔的境界啊!

縱使有點不捨,還是好好的為它拍了張照,感謝它這些年來的陪伴,就這樣讓它好好休息吧!

想想我真是個很難主動丟掉人事物的人,最近經歷了不少被丟掉的事件,也許正是不斷地要我看見自己這種惜物中帶有的執著以及不勇敢。

空下來的時間與空間,我將迎接嶄新的人事物進駐,一切都會好的😊

.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