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生活] 原來年初已經預示了

只是當時沒看懂

最近除了生活很忙碌之外,也出現了很多奇怪的「桃花」,有親口對我說我是他的女神的粉絲,還有課堂上看到我就想要我當她媳婦的媽媽。

今天下課跟同學一同搭捷運,聊到了最近這些奇怪的桃花,同學聽完幽幽的說了一句

「這是不是跟你年初的時候抽到的上師的一句話符合?」

這時我才突然想起,今年過年時我參加了我的老師辦的一個活動,針對「感情」、「工作」與「健康」各給了一句話的提醒,感情的句子好像就是跟桃花多有關係的。

想到這件事之後趕快把年初的句子找出來看一看

愛情與親密關係

送上門的桃花多,還需要整理、清理,擇一而終。

金錢與工作

靠工具、靠團隊,勿單打獨鬥,則收穫斐然。

療癒與健康

榆樹:了解自己的力量所在,找回自己的自信,走精緻路線,有深度的鑽研。


愛情與親密關係

送上門的桃花多,還需要整理、清理,擇一而終。

記得當初在看到這個句子的時候我還在想,怎麼可能?我對才華哥那麼執著🤣,而且依照我足不出戶的程度,哪來的桃花?還多到要選擇跟清理?不太可能吧!

結果經歷了完全超乎想像的一年,雖然沒有需要「選擇」的部分(因為都太怪了,根本不會納入考量🤣),但是的確是有蠻多要清理與整理的課題,怎麼拒絕的不傷和氣,是一個很大的課題啊!


金錢與工作

靠工具、靠團隊,勿單打獨鬥,則收穫斐然。

年初其實就有一些合作的邀約,所以當時對於這個句子是相對沒有疑惑的,當時看到這個句子,立馬充滿了信心,想著這些合作單位會帶我飛,果然是要大發的一年,但實際上並不是如我所想的發展。

今年的合作的確蠻多的,有成功的、也有不成功的,不過收入的部分倒是沒有什麼顯著的提升,想到這裡,本以為這個預言只準了一半,但再細想今年一整年的狀況,其實我是收穫頗豐的,不只是物質上面的,更多的是心靈跟自己能力上的提升。

物質生活的收穫不是反映在收入增加的部分,而是反映在我能夠留更多時間給自己,但生活卻能夠不虞匱乏,付出與收穫的CP值更高了。

多出來的時間,我也有了很好的機緣去接觸更多的智慧,另外也在今年有了每週團練的機會,讓自己的能力能夠一步一腳印的提升。


療癒與健康

榆樹:了解自己的力量所在,找回自己的自信,走精緻路線,有深度的鑽研。

對於什麼都很好奇的我,往年總是不斷的唱著各式各樣的課精進自己,但是今年我卻只有在佛法、實修跟13月亮曆的課程裡進修。

其實身心靈的流行也算是走得很快,幾年就會有一個新的技法大紅,今年大概就是希塔療癒了吧!老實說也曾動念要不要去學習,不過因為知道自己是為了「不要跟不上時代」而想要去學習,而不是「真的很喜歡」而去學習,所以我還是沒有去接觸。

過去走「廣泛學習」路線的我,今年也莫名的走上了「一門深入」的路線,而我竟然也覺得這樣還不錯,自然的就改變了過去的慣性。


很有趣的復盤,雖然大部分的發展都跟我年初剛聽到時想的不一樣,但是句句都打在我的心上,而且好像是更適切的發展。

雖然還不到年底寫心得的時機,但是現在回頭看,今年真的挺幸福的,而且是深刻體驗到

「不是因為得到什麼而幸福,而是因為失去了什麼才幸福」

神奇的一年,很棒的體驗。

.

.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