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消暑好去處 | 桶後溪

看文章消暑一下

最近真的熱到受不了,夏天到了,不知道要去哪裡,自然是要去水邊啦! 水邊消暑又療癒,一兼二顧,翻翻相簿看見數年前曾經跟著朋友的腳步去到了一個很棒的秘境,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是在烏來深山裡的桶後溪,不知道有多少人知道它的存在,我是那年被朋友邀請之後才知道的。

桶後溪位於烏來的山區,雖然山裡有汽車管制,要開車上去的話必須事先登記(如果要叫計程車進去也要先登記歐),有每日限額,但如果是自行車或者是步行則可以自由進出,只是在入口處需要填寫資料辦理入山登記。

那次去的時候是開車前往,到達溪邊的時候真的是透心涼,雖然天氣炎熱,但是一到水邊整個氣溫就降下來,我現在光是看到這張照片,就覺得涼了起來。而且也許是有管制的關係,這邊的溪水非常清澈,雖然我沒有喝,但我想應該是可以直接喝的狀態。

除了清澈的湖水之外,那邊還有小瀑布可以看,真的是有夠美的。

喜歡刺激一點的朋友那邊也有吊橋可以走,不過我個人是想要放空耍廢,所以就沒有過去走啦!

這裡是山區,所以除了有溪景之外,當然還有山景啦! 往另外一邊看,就是美美的山景。

在溪邊有什麼好玩的呢? 第一件事情當然是拿出先買好的啤酒來喝喝啦! 山裡的溪水清涼,不需要自己帶冰桶,只要一到達時就把啤酒放進溪水裡,沒過多久,啤酒就會自然變得冰涼,清涼的溪水搭配冰涼的啤酒,整個透心涼超級消暑的! 話說這款蘋果啤酒我很喜歡,推薦給大家。

如果啤酒喝不過癮,可以多帶幾罐🤣🤣🤣在溪邊喝酒真的超爽的啦! 只是記得不要喝醉,發生李白的憾事。🤣🤣🤣

還有第二件我會做的事就是玩影子遊戲! 等到下午時分,自己的影子就變得很長,不需要修圖每個人都可以10頭身,這時候不好好享受一下更待何時啊!

在水裡的影子好像踩高蹺 🤣

最後待到開心了就可以準備下山了,如果覺得餓還可以直接去烏來老街覓食,不喜歡烏來老街,也可以直接下山到新店小碧潭吃吃東西。

雖然我上次是跟一群人一起前往,不過我覺得這裡很適合一個人去,在溪邊放空真的超爽的,不只氣氛很好,感覺上也有洗滌身心的感覺,如果沒有外界的干擾,就在那發呆一下午,一定是超棒的啦!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