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乏さん
貧乏さん

穷人,大学刚毕业,没有实力没有理想又热爱胡思乱想的一个新时代咸鱼 我的部落格:blog.linhaoxin.ml

夜晚的副作用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脑子不停的运转,想要找寻点什么,想要回答点什么,大概这就是夜晚的副作用吧~

我是一个理想主义的人,常常会看到很多新闻感觉到理想挫败,感觉现实很丑恶,希望去突破去改变。

这种情绪几乎一直笼罩着我,就像乌云漂浮在草地上一样。

但是这样想真的是对的吗,我是不是永远不会满足,这是进化的产物,不知疲倦的焦虑,以此获得最大的收益,这是人类的悲哀。

但如果意识到了,是不是可以控制这种情绪,不要那么焦虑,历史在发展,我们相比于从前的人已经仿佛是生活在天堂了,用理性这样去思考。

当然这很难,忍不住还是会按惯性去思考。

不过一旦真的能放下那种焦虑了,就会体悟到难以替代的满足感,就像我现在,写下这篇文章的这一刻,我感觉很满足,有这样一个地方给我去表达,去分享,去留下我的足迹,去记录我的思想,这已经是一种幸运了。

快乐是一种习惯,可以学会的习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