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乏さん
貧乏さん

穷人,大学刚毕业,没有实力没有理想又热爱胡思乱想的一个新时代咸鱼 我的部落格:blog.linhaoxin.ml

放假的一天

睡到十点多起来,舒服,阳光都是亮的

走出房门,吃早餐,总想放纵的做点什么。

于是狼吞虎咽,看av撸管,总算回过神来了

搜索复活,总觉得不看点认真的东西,连同认真的自己也要消失了。

阴差阳错的看了温莎墓园的笔记,莫名的感觉心境是一样的,我与木心,我们都隐隐察觉到了,自由是只有在压迫时才能感觉到的东西,所以要自由,就是要痛苦,唯有在痛苦里,人才会注意到那所剩无几的自由。

好像我这两天在小料台工作一样,假设酱料是自由,他们满的时候,我一眼望过去,只看到满满一片便做其他事去了,一旦蒜泥亏空了,香菜亏空了,我便会满场找蒜泥,找香菜 。

我因此知道了装蒜泥的桶在哪,桶里还剩多少,要不要补,在这之前,我都只是一眼望过去,知道是满的,知道自己是自由的,具体自由是什么,具体是什么酱料,我一概不知。

因此,我终于知道我的自由在哪里了,大概就是这难得的休息日,阳光透过紫色的窗帘,映射在天花板的颜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