豈几文
豈几文

一個只有想法沒有做法的中年大叔

出差時的祕密|碼的百萬個話題

一直猶豫著要不要參加這個活動,因為內容已經涉及違反社會善良風俗,進而造成我人設的崩壞~ 😅 不過因為已有一篇舊作頗符合題旨,我就改寫一篇來投稿。

--------------------------

之前常被逼問,為什麼每次出差都會搞到七晚八晚才回飯店,是不是在做甚麼壞事? 通常這時候, 與「客戶」或「原廠」的應酬就成了我們最佳說法上的盾牌。事實也是啦,10 次中總有 7-8 次是為了對付這些在生意上最難搞的傢伙。那,例外的這幾次呢? 就成了不能說的秘密。

當年我還在美國500 大企業時,轉調到一個任務相當艱鉅的 X team。這個團隊要想辦法賣出世界上最貴的 IC,有多貴呢? 高檔的一顆要 50 多萬台幣 ! 光從IC 的價值與價格,大家就可以想像這個單位有多難混,壓力有多大了! 為了增強我們的戰力,公司特別從原廠挖角一位 T 大電機碩士畢業的 老K 來做我們的小 leader,希望藉由他堅強的學經歷來帶領我們。

X team 每年都會有固定場次的全省巡迴 Seminar。那年巡迴到高雄的那一場,因為颱風增強的關係,搞到高雄市停班停課一天,於是整個活動順延一天,整個團隊等於在高雄多了一天假期。

出差前,幾個比較常去中南部的同事,一臉色瞇瞇的眼神跟我說,高雄有幾個隱藏版的好玩秘境,要不要介紹給我?

我告訴他們這次是整個團隊一起下去,況且還有新上任的小 leader 在,哪敢造次啊? 再說了,我就從沒聽過高雄有甚麼好玩的名堂。( 至於台北嘛,真的很多,我應該可以發展出一系列吧? 😅)

多出的這一天大家過得很輕鬆愜意,雖然還是團體活動,但也就是一起吃飯,下午甚至一起去按摩。到了晚餐時刻,各自放牛吃草。那時跟我還不熟的老K忽然約我一起吃晚餐。

「因為我才剛加入這個團隊,而你算是當中相對資深的成員,所以想找你聊聊。」老K發 Line 給我。

帶著狐疑的心情,跟老K一同吃晚餐,當中交流了一些工作上的心得與目標。吃飽後,他說要帶我去一個地方坐坐。從我們投宿的五星級飯店步行過去,也不過就跨過幾個街廓,街景瞬間就呈現了不一樣的風貌 : 昏暗的路燈甚至還比不上街邊寫著英文的七彩燈管霓虹,帶點迷幻,帶點異國風情、甚至有點情色 FU。

老K走向其中一處站著幾個貌似圍事的人,說了幾句話之後,我們就從那裏的電梯搭上樓。原來這裡藏著一處當地頗有名氣的 Strip club。主秀是在晚上10:00 之後,會有金絲貓表演的鋼管秀,尺度最大到 Topless。除了鋼管主秀,店裡會有許多東南亞美眉到處穿梭,希望藉由陪客人聊天及親密的肢體互動,來增加來酒的銷量。坐定前老K給我提示,若遇到不喜歡的美眉不用客氣,盡管打槍拒絕,因為她若坐了下來,我們就得付 200 小費,然後客人可有五分鐘左右的時間對美眉 "毛手毛腳"~😅

酒量不佳的我,點了一份十支試管的「神風特攻隊」,希望可以慢慢喝,並藉由桌上一直有喝不完的試管,來緩解酒促妹一直逼客人續點的壓力。

10:00 一到,主秀正式開始。一位金髮碧眼身形高挑的洋妞穿著比基尼現身。在鋼管台上幾分鐘的艷舞瞬時間就炒熱了氣氛,最大的高潮在於她解下了胸罩之後,往台下觀眾區走。當她走向我時,暗示我可以摸她,我偷喵老K,他給了我一個OK的眼色,我就假裝老練又紳士地從小腿摸起。

說起來有趣,我不只一次聽說其實洋妞的毛髮摸起來很硬,直到我這次真正的體驗,才知道原來連她們前臂上的汗毛摸起來都像鬃刷,證實所言不虛。😅

隨著金絲貓的熱舞,她魅惑的眼神,挑逗的以食指往上勾的手勢,再加上她性感的口吻說著: More~ more~ 我的手慢慢地往她大腿根部的禁區游移…..

「No! No!」金絲貓與身旁的秀場主持人幾乎同時發出驚呼! 連我也嚇了一跳。他們應該看得出我是出於無知的初犯,就解釋金絲貓是示意我可以摸她已經褪去胸罩的胸部,但身上仍有布料覆蓋的範圍是不可碰觸的。就這樣,終於開了洋葷,用手體驗了洋妞性感豐滿的身材,並給了合乎行規的小費後,金絲貓的 Live show 暫告一段落。

接著,東南亞酒促妹傾巢而出,並迅速朝著她們鎖定的目標一一落座,其中一位跟我對上眼後,就直接跨坐上來,並且不由分說地直接口手並用跟我又親又抱。過了一會兒,才彷彿心滿意足地回神的問 : Would you buy me a drink?

這就是所謂 "賞大酒" 的文化-->由酒客請店內小姐喝酒,這位小姐就可以陪酒客約 20 分鐘。有感於她五官輪廓的深邃、皮膚的白皙以及英語的流利,實在看不出她是哪裡人,一問之下,才知道她是俄羅斯與越南的混血

這下我心裡暗呼賺到 ! 就更加把握這難得的二十分鐘,在不解除她任何外在衣物的前提下,雙手在她衣物布料覆蓋之下的所有範圍 ( 包括下半身~) 內盡情游移,把所有可以佔領的地方全攻陷了~😅 當我還在跟美眉耳鬢廝磨之際,我的視線甚至還可以透過她的耳垂,看到坐在我對面的老K,那略帶驚訝又羨慕 ( 我自己幻想的~😅 ) 的神色!

時間到點之後,美眉塞了一張紙條在我手裡,告訴我她凌晨四點下班,如果我想跟她喝酒的話,可以打這支手機,"It's totally personal for free!"


走回飯店的路上,老K虧我說: 「不錯嘛 ! 玩得很開啊~」

我說這地方不就是花錢買享受嗎,CP值很重要啊~😅

老K 突然問: 「你不覺得她們漂亮得太不合理了嗎?」

在那個整形還沒成為顯學的時代,我完全沒意識到這個可能,也只傻呼呼地回說「因為她是混血兒吧?」

「混血兒咧 ! 你怎麼確定她不是變性人?」

「欸~ 不會吧? 剛剛我有 "驗貨" 過啊~ 」我越被問,回答得越心虛~

雖然不斷的進行自我安慰,但我心中一股極大的疑惑卻因此油然而生......

Source: https://commons.wikimedia.org/wiki/File:Pole_Dance_at_Barnaut.jp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