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用数字编出故事——13540

三观特别不正

我们的感情是怎样的呢?

几乎做什么都在一起,一起度过了最欢快美丽的青春。

我们可以光明正大地牵手,以夫妻相称,但其中诸多心动,却只有我懂。

一如既往,就算心动,也只能装作巧合。

她脾气很好,相貌姣好,虽然成绩没我好,但是她一切都很好,因为她是她。

我记得我们两个之间的一切,我还记得我们的初遇是在13岁的13时54分。

我从来都不知道她的底线在哪里,但曾经有人跟我说过,当一个温柔到极致的人生气了,那你就永远不可挽回她了。

我知道她无论怎么绵羊,所有人的容忍程度都是有限的,这不是小说,我又不是主角,没有人会无条件地永远宠着我。但是我还是忍不住想要去试探,看看到底她能容忍我到什么程度,像是在扫雷,明知那里埋着地雷,但却要跟不怕死的,放肆地在上面跳舞,直到将两人都炸的两败俱伤,结果就是我预想那样。

我将她的昵称改成了老婆,然后又改了回来,翻来覆去十几次,最后只留下一个空白。

我刚夹起最后那片烧肉,但是却看到一张合照,那不是我和她。我刚刚成功抢到烧肉的喜悦瞬间消失,我心底扬起一股不详,脑袋像是炸裂般疼痛,我失去了意识,在意识消失前,我依稀记得,我把人家店砸了,然后很多人在尖叫,接着好像有人报了警,警笛声响彻整夜。

醒来后,果不其然,之前在新年的时候因为自杀已经进过一次医院的我,现在被绑在同一个床位,135。

夏蝉的聒噪打破了病房的寂静。

我费力地睁开眼睛,从未想到这个世界如此令我留恋但同时又厌倦至极,不过,我好像从未认真看过这人间。

我竟然还有心思静下来思考,人果然就是不能闲着,我又想到那张合照了,上面那个人不是我。无形的恐惧捏住了我的咽喉,令我无法呼吸,无法思考,我可能快死了,溺亡在一片汪洋中,如果放在平日,她一定会来救我,现在这似乎成了我唯一的逃避方法。

可能夏蝉是来歌颂我即将逝去的生命。

这不是我想要的死法,我愿意用我燃烧的羽翼,来附着她的光芒,如果是葬身火海,那我不后悔。

我被人拉住了,我只看到一个逆光的影子,是她吗?我心里生出了一阵卑微的希翼。

那人温柔地吻了我的唇,我看到她了,碎发挡在额前,脸上留着泪痕,她的眼睛很红,眼白满是红血丝,还有强忍的泪水。

她一向给我的印象,都是一个精干的人,冷静、理智得可怕,好像永远不会有事能难道她,像是个不食人间烟火的神仙。

现在这个天仙在我面前哭了,泪水滑落她的脸。

我感觉我的视线开始有些朦胧了,可能我也没这么特殊,其实一直以来,都是我的问题。

我的指腹轻轻摩挲着她的脸,我为她擦掉泪水,用尽全力拥着她,在她耳边轻语:“对不起,但你要知道我爱你。”

她很生气,身体都微微颤抖着,“为什么?!”

“因为我要死了。我永远不想成为你的累赘。”

可能每个孩子将珍爱之物拱手让人都会很难过,我自然也不例外,我的一辈子不是她的一辈子,我不能这么自私。”

她真的走了,我看着她的背影,一直在眼眶里打转的泪水终于流下来了。

医院从此成为了我的家,虽然不怎么让人愉快,但是每一个星期天成了我最为期待的日子,在那天,总有束红玫瑰会送来我的病房,上面有张花店附送的卡片,wish you have a nice day,我知道是她。


13其实是象征着一个不吉祥的意思,还有就是1+3=4(谐音:死)

5+4=9,就是这对有情人想要99(长长久久)

13:54是他们相遇的时间

0就是一切归零,回到起点,重新开始











我感觉我的文已经开始套路化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