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离家出走(八)

我脑细胞不够了!!!逻辑上就不要深究了,求求大家了。这张破案了

”林海,你确定你不说吗?你不担心你的母亲的吗?你是想终身监禁,让你年迈的母亲担心一辈子,还是配合警方,供出你背后的是谁。“

林海的脸一霎那就全白了,毫无血色,但他依然很嘴硬,他嘴角扬起一个冷笑,“你以为我会说?笑话”

但只有几个谈判专家和宋涵知道林海慌了,内心已经彻底崩溃,成为一片废墟了。毕竟他只是一个活了十几年的人,哪有这群老狐狸精明。这不过是虚张声势罢了。

“你确定?”程澍搀扶着一个老迈的老太太进来了,虽然她的脚步蹒跚,满头银发,满脸皱纹,可是她本来黯淡的眼睛在看到自己好久不见的儿子后变得炯炯有神,仿佛一个孩子看到自己喜欢的玩具般。不过她的眼神喜悦之余,还带着一丝不加掩饰的悲伤和担忧。

“别、别,我说,我说,我是杀了李丽和叶晨,我背后指使我的是一个自称为皇后A的人,我.....我真的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组织。我和他平时交流都是用暗网的,没有留下任何记录,不过听过他说他手上不止我一个人,说他用我是他对我的恩典。他们的基地在一个废弃的工厂——”

审讯房外的领导们目目相覷,大名鼎鼎的皇后A可是国际通缉犯的首五位,黑白两道都有人,曾多次对中东一带策划恐怖袭击。到底是什么促使她放下她的黑暗帝国,而刻意指使人去杀一些无辜的市民,难道现在觉得一个一个杀更好玩有趣?

尽管抱着极大的疑问,北城支队还是用那几辆超级无敌拉风的suv去了林海所说的工厂,果然让他们抓住了主脑,准确点是临时领导人。那个主脑像是没见过世面,一下子就把人全部给供出来了。程澍和小乔很荣幸的获得了领导的指示去抓人,于是就风风火火地赶去四处抓人了。

————一天后——————

犯罪集团所有的人已经被抓住了,天网恢恢,他们终于被绳之于法,而那三十八个女孩也能在黄泉路上安心上路了。程澍一边十指如飞打着报告,一边舔着跟法医所讨的冰淇淋。胡鑫惊讶地看着她,小心翼翼地说了句“程澍姐,许飞告诉我法医所的冰淇淋都是跟尸体放在同一个冰柜的。”

“哈哈,他骗你的,他就是不想又有一个人跟他抢冰淇淋。你可真笨死了”程澍轻轻在胡鑫的头上锤了下。

宋涵拍了拍手,宣布道,"查案的期间大家辛苦了,所以未来五天都是放假,而这宗案子也会转交由CIA和FBI来调查。所以从今天起这宗案就不归咱管了。

the end

作者有话说,我其实觉得写完这个也挺不容易的,可能因为我还是第一次写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