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如果可以问上天10个问题 (1)

(编辑过)
可以在评论区投稿问题呀~~


【设定:濒死或是入迷到某种程度的时候就会遇到为你解答问题的上帝】

1.”为什么不能让别人知道你的想法?” 
众所周知人类明明作为一个应该互相抱团取暖的群体,却要分成无数个小团体来内斗,明明有无数种理由可以团结一心,但却偏偏要勾心斗角,尔虞我诈。 

在人类社会中,独立的个体是无法独立存在的。 尤其是优秀且进步太快的个体,若是你提出的是对别人而言格外有用的理论,只会招来无必要的妒忌且非议,甚至有人会想要夺走你的成果。

而当一向被保持的平衡被击碎,后果将会无人能料到。 

2. 什么是迷茫? 
指向欲望核心,但因为无法达成而产生的欲望。  

3.“忧郁和孤独会同时存在吗?” 
大部分人偶尔都会忧郁或是孤独,这种情况很多时候在一个人孤芳自赏的时候出现,他们认为别人没有办法理解他们出色的才华和他们的世界,认为他们是千年一遇的孤独自傲天才,并偶尔为此忧郁。 

但不可否认的是,所有人的确都是某方面的天才。 

 4.怎么得到快乐? 
过上自私且自律的生活。 
培养一些有趣的爱好。 
不要空洞地想着遥不可及的梦想和目标,而是应该实在地想,你今天可以为你未来漫长的人生可以做的事情,慢慢积攒着微小且零碎的快乐和期望。  

5. 我还能活多久? 

永远,直到宇宙毁灭,因为物质不灭。你以为的死亡实际上是观察者看不到原来的信息了而已。人体是外面的躯壳,是暂时的,终有一天衰老死亡,但是灵魂是不灭的,还有记忆。

6. 有绝对客观的人吗? 

因为人类是情感动物,甚至会被敏感的感情去干扰左右自己本该理智的判断,所以不存在这样的人类。 

7.我应该做坏人还是好人? 
两者没有好坏之分,各有利弊,总而言之,如果可以的话,尽量做好人。 

但是人们总是喜欢强行用因果关系把两件毫不相关的事情关联起来。所以好人也太难做了吧(无奈摊手耸肩) 

人们根本不应该把道德批判的标准和重点放在好人身上。 

但是一个人的善良的确可以感染并改变整体群体的本质。 

8. 怎么才能成功? 
对自己狠一点,对别人宽容一点。改变自己去让全世界为你而低头,然后你会发现只要你足够强大,身边都是为你锦上添花的好人。 

9. 世界上有多少个上帝?你是上天吗? 
无数个,他们都是由逝去人类的灵魂化成的,专门为你们解答这些无聊之极的问题,且构成别人在危难时信仰的上天。 

我不是上天,我只是芸芸上帝中的某一个。

10.为什么我们要不断进化? 
除了提高生活的水平,争取获得更多幸福以外,最关键的还是增加繁衍以及后代存活的会,让人类种族能够延续下去。 

11. 什么是熬夜? 
一种伤害自己的慢性自杀和如同令人上瘾般的快活体验,就如同毒品一般令人上癮且令你的生活日漸變得更糟糕。 

 在犧牲自己的睡眠時間下,你幸運得到了世界为你停止的几个小时,而无需为它而付出或是负责,世界不必为此追究。你可以独自享有这段短暂且快乐的时光,通过减少数量去改变壽命的质量。 

12.上天明明我已经问了这么多的问题,但是为什么你的回答都好像没什么用?
(宠溺一笑)因为人类一直在追求的所谓真理,就是这么无聊的东西啊。 正如很多时候人类虽然错误,但仍然自大认为自己是正确的。

而且你已经问了十二条问题了,再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