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
Irene

記錄生活。

新朋友的到來,第一副塔羅牌

(编辑过)


前言閒聊

從七月中考試完開始都蠻忙的,接著又從新振作起來上補習班,很感謝前陣子的自己,痛寫了關於學習過程的信(就是【一封寫給你卻寫給我自己的信】那幾篇文章),加上我發現補習班的上課模式又變得更彈性了,所以我決定勇敢的嘗試拚一波看看,畢竟上半年半途而廢,但是這次我想要好好把握。

不過我選擇的班級課程比較密集,所以一開始挺不習慣的,而且我又必須補前面沒上到的課,所以時間變得很吃緊,但礙於惰性,我現在還是沒完成,不過至少上課的進度都有跟上,不過還沒好好複習XD

上了一個禮拜就覺得自己體力怎麼這麼差,上幾堂課就覺得疲憊不堪,所幸經過快一個月時間,有漸漸的習慣,但壞習慣真的太多了QQ

還是得好好思考要怎麼安排(嘆氣

回歸正題

我新得一副塔羅牌,其實之前都有想要買,只是都沒下手,家裡也是有一副之前買書送的塔羅牌,只是圖案太過簡單,老想著要像傳統偉特那樣,可以看圖說故事。

所以就入手拉~~

開牌跟療癒卡一樣,分別會問好、自我介紹、合作意願、我的本質、牌的本質。

那以下就是抽出的結果。

我先說,我沒學過也不會解,所以我自己是先用看圖再去網路上找解釋。

所以請不要砲轟我的解讀,歡迎指正交流但非攻擊。

抽到的卡分別是金幣五、愚人、聖杯皇后、聖杯國王、寶劍四

(老實說抽到聖杯皇后後再抽到國王,我都懷疑是不是牌沒洗乾淨XD,不過抽到就算了)

綜合我的感覺和網路上的解釋:

這副牌感覺很想要被解救,可能擺太久?哈哈哈哈,然後呢像個好奇的孩子想要探索世界,可能好奇我是誰(?,在合作上是很願意幫助別人的,如同母親一般,而我在幫別人或是自己的時候,會公正,了解他人需求進而實質的幫助別人,最後牌自己是想要休息XD

難道是因為我之後會太頻繁使用他嗎,所以會覺得累XD

感覺有可能喔,因為我又想練習給自己抽牌,進而學習和訓練自己的想像力。

不過我還想要說一點塔羅故事。

我三年前去一個新環境(要待在那邊四個月),我用了網路程式抽給自己一張塔羅牌,出現的牌就是金幣五,不過是逆位,我似乎跟金幣五很有緣份,就在剛剛問了問題又是抽到金幣五,看來我還是很沒自信。

對自己喊話:你可以的!你可以撐過去的,給自己多一點耐心,記得去尋求幫助!

哈哈哈哈我盡量不那麼操你XD


p.s 之前有看到說偉特最原初其實是沒有逆位的,後來也看有人說他覺得正位和逆位是一體的沒有差別,想想也是,在正位的時候,如果沒有好好把握,那其實就是就會變成逆位的解法;當逆位的時候,去突破他,就會變成正位的解釋,凡是太極,陰陽兩面是無需分開的。

希望能夠持之以恆寫文章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