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
Irene

記錄生活。

【十九】20220314

紀錄30天的日記,我想看見自己的改變。

今天是個觀察自己的一天。

日常

昨天晚上做了瘦背的運動影片,當下肩膀真的放鬆許多,今天更覺得有排毒的感覺,不過早上有點太勉強自己吃東西了,導致有點不舒服,身體給了我想吃柳丁的訊息,所以去了市場買了柳丁,老闆跟我說那是剛採沒多久的,回家吃果真好吃又甜。身體也慢慢感到沒那麼不適。

祝福
祝福

就像是把每一天當成最後一天活,我們總是以為自己年輕有成本,所以不太會思考關於死亡的問題,但生命誰知道呢?我大學老師曾跟我們分享,他每年生日都在寫遺囑,思考著有沒有地方要增修,我覺得這樣很棒,在人生的最後也不會麻煩到其他人,可能還是有不周之處,不過也算是對自己做最後的責任。

題外話,倘若自己死亡,我是不希望舉辦喪禮的,但真要我希望是歡樂的,更不希望大家穿著黑色,將器官遺愛人間,把我的骨灰灑進土裡海裡成為肥料。

哈哈有點嚴肅,最後以這首歌做為結束。

如果明天就是下一生,你將如何度過今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