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梨
金梨

Matters金筆作者|會寫小說的人

《小兔青春之歌demo》即興音樂創作慶祝國際婦女節

即興創作《小兔青春之歌(demo)》送給聯邦宇宙的女性朋友們!祝我們的願望都能實現!

製作很粗糙,錄音也是在家用筆記本電腦內置麥克風錄的(˶‾᷄ ⁻̫ ‾᷅˵)

還因為花粉症發作唱不了高音,還跑調。

希望之後能有一個樂隊來唱這首歌呀⋯⋯

(音頻文件發在評論區)

附上歌詞——

《小兔青春之歌》

詞曲 金梨

chorus*
我絕對不相信他們說
那些事只有他們能做
我就站在迷宮的入口
即使迷失也不想停留

lalalalax4

A1
我把炸彈 扔向天空
但它變成 美麗花火
五彩繽紛 絢爛迷人
人群散去 誰在高歌
B1
那不是綻放
竟然沒有人感到冒犯
那不是浪漫
我不欠誰的戀愛套餐

chorus*

A2
我向逃犯 舉起手槍
但所有人 都在狂歡
即將坐上merry-go-round(旋轉木馬)
故事進行 如此荒唐
B2
那不是信仰
此刻眼前暈頭轉向
那不是夢想
命令你聽我的願望

chorus*
⋯⋯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金梨私小說療癒之旅

金梨

34歲

115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