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flower
Janeflower

分享1、个人自由写作;2、心理学;3、加拿大生活点滴等

如果我是一本小说,书名是

这几年的梦境分析是我自我探索的一个工具,那些梦境是平行宇宙送来的信息。昨晚梦境中是一位以前的好朋友大卫,他现在已经在微信上把我删除了。我梦到他拿了一束花,上面有我的名字,然后他避开我了。在场还有不少人,然后我就说了一个笑话,在场所有人都哈哈大笑,我被笑醒了。

醒来我一直试图回忆那个智慧的、化解尴尬的笑话是什么。然后我觉得这个信息提醒我仍然在意友谊,而且也理解了他,被讨厌也需要勇气,我就允许他讨厌我吧。看到自己的变化是梦也开始好玩轻松起来,从小到大,我的梦很多都关于恐惧和过度努力,以及被迫害,看来这些已经都在松动。

我和这位大卫的故事是,他来加拿大住在我家,他超级哲学的一个男人,我们课程里几个好朋友在那个月很多探讨和学习,很怀念那样的友谊。后来我去深圳工作,他开车到机场接我,请我吃饭,我也很感激。后来我做了集团副总裁,要聘用一个海文总经理,他表示想来,但是董事会最终决定聘用了另一个人,后来那个人也走了,我就兼任了。总之有一天我发现他就删除了我。

回到我自己,如果我是一本小说,书名是什么呢,如果要好卖,为了市场营销,那是《一个农村16岁女孩,如何发展为财富和心灵自由的故事》但那未免哗众取宠,而且,这样的书籍不免让人想复制和迅速致富,只是那个地产暴富和巨大风险并存的年代已经过去,这样的书籍只是把人带入坑中,产生自我怀疑。我确实是那个16岁,带着父亲给的50元,登上了厦门打工的火车,然后慢慢发展做了地产商,我也并没有把公司做得多好,相反的那几家公司现在还是一地鸡毛。后来学了心理学,移民出国了。

如果说是一本发自内心的小说,书名是《一个女人的蜕变》或者胡因梦老师的自传《生命的不可思议》这样的书名。我喜欢透过分享,鼓励女人真的可以活出自己,信任生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