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U以奴
INU以奴

三分鐘熱度的邊緣男子 你說三分鐘熱度不好? 才沒有這種事 至少我還有熱度在比那些一輩子都冰冷的人好多了 你說是吧...? 是吧..... 理理我好嗎拜託(跪)

Juicy man 汁男炭烤土司 | 早午餐採雷心得

人生三大難題之 中午要吃什麼

又一個不知道要吃甚麼的中午

每當午餐時間走出公司

馬上要煩惱的是左轉還是右轉

決定了方向後

開始思考

  1. 要吃有吃過的還是沒吃過的
  2. 今天這個日子適合吃貴的還是便宜的
  3. 這個天氣適合走近一點還是走遠一點


交集各方面的篩選後

才會決定出最好的餐廳才會出發


於是我們走往行天宮的方向

到了目的地後


[不好意思現在沒有7人的位置喔!]


人生往往充滿變數

很多東西不是你想吃的東西就吃的到

早就習慣被店家打槍的日常


此時看向四周才發現



這個名稱也太引人注目

同事馬上問說還是我們吃那間汁男

等等

直接把汁男掛在嘴上這樣真的好嗎?


汁男 (日語:汁男優)
意指輔助性質的男性色情演員,在畫面需要大量O液時便會採用。 


但詢問一下發現還有位置

毫不猶豫的就走進店家

(剛剛那份羞恥心跑去哪裡了?



他們在牆壁上大大的放上了自己的招牌字樣

彷彿自豪一般展示出汁男的一面(?



時鐘擺飾
醬料區


整體店面擺飾充滿著黃白黑三色

選用黃色當作自己的主色

迎合自己店名汁男的這個黃色形象


汁男炭烤土司 菜單
套餐附的薯條以及紅茶一杯

不知道你們去一間沒去過的店會有怎樣的點餐習慣


有些人在早餐店的某些品項永遠是心中的第一選項

有些人是會吃自己沒吃過這間店跟別人不一樣的餐點

而我是選擇招牌

招牌字面上看起來最一般且平凡無奇

但其實招牌代表的是這間店的代表 一個初衷


對我來說 能夠大聲的說出這是我們的招牌 必須是真的對得起這塊扛棒(招牌)的經典



在經過一陣子的等待後

餐點總算是陸續做好擺到我們眼前~

  ➢  剝皮辣椒蛋餅 《 推薦程度 ★★★☆☆ 》
剝皮辣椒蛋餅 NT55

同事的蛋餅先到

我馬上相機上前第一個品嘗蛋餅

剝皮辣椒放進蛋餅裡是一個新的體驗

但怎麼說呢口感沒有合而為一

蛋餅是蛋餅 辣椒是辣椒

兩者都是好吃的

有點可惜

但作為嘗鮮 很多人的話是可以點一份來試試看的


  ➢  汁男特製總匯蛋吐司 《 推薦程度 ★★★★☆ 》
汁男特製總匯蛋吐司套餐 NT 160
橫切面有蔬菜顏色看起來十分清爽可口

一口咬下後那個肉排炭烤的焦香向喉嚨襲來

白色部分的是不油膩的薯泥整體搭下來

澱粉的含量很足夠

雖然看起來份量不大但有飽足感


附餐的薯條和GOOGLE地圖評論送的雞塊

蠻意外的是

一般不會抱持期待的附餐炸物部分

表現居然十分亮眼

表皮酥脆不油膩 加上他上面灑的那個粉

雖然是沒有吃過的味道 但是出乎意料好吃

這間可能是被炭烤這個主題延誤本體是炸物的早午餐店🤣


下方的雞塊則是老闆表示

在GOOGLE地圖上評論它們的店家一次就給4塊雞塊

同事們紛紛拿出手機最後好像是給了12還是16塊的樣子(那個圖片那樣我沒辦法算清楚XD 但我吃了4塊就是了XDDD



完食

最後

我們還是不知道

那個汁男的"汁"代表的到底是什麼

是餐點美味多汁

還是老闆想要汁妹

這個私密的問題

就等你來解答了~


目前這間店歡慶一周年 從10/12開始 五十元以上餐點都有折五塊 折扣到老闆爽為止 (怕老闆太早爽完可以早點來試試看XD



附上我耍憨的照片 結束這回合 請教我香蕉葛格XD



店家資訊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166巷10號 (Google map)

電話: 02 2516-6408




✨ 想知道INU更多的資訊歡迎追蹤我其他的平台 ✨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eki_da_kun/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4lz3RAF00BATDNykIu_sgA/

喜歡我的文章也請不吝嗇地拍手鼓勵我喔


對惹下面那篇文章正在參加比賽也麻煩大家幫我按個喜歡喔!!!

一個人的輕旅行➠華山1914 _Pop-up design|Day4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