榛果樹大道
榛果樹大道

日常 生活 旅行 輕閱讀 生活是給自己的,在這我們不用迎合別人的劇本 慢下來 享受你自己的舞台

天然電冰箱 我的新體驗

寫在疫情發生前 希望不久 大家都恢復正常生活

試過在農場度假嗎?除了在大城市看看景點,在奧地利也可以找個農場體驗安靜,緩慢,與大自然相遇的農場度假。

這種度假方式其實跟住在台灣的民宿很像呢。

可以跟農場主人話家常,一起喝咖啡享用下午茶,跟著他上山收集要給牛羊馬吃的牧草。

還有參觀有機菜園。渡完假還可以買幾瓶農場女主人自製有機果醬回家延伸度假感。

Dangl有機農場 是我農場度假初體驗,一直以來都是喜歡城市觀光,看看人文,建築與順便的購物。這是我對度假的概念。

當家人提到要到農場去度週末時我還真不適應呢。到一個鄰居房屋都很遠,最近的超市在不知何處的地方有什麼好玩的。

但是基於沒試過要反駁的論點很薄弱,只有跟著去,行前也不忘打包好幾本書以免到時太無聊。

也買了一些零食到時候吃,度假沒零食吃就太掃興了。

就這樣懷抱著新鮮感,一路看著景色還邊在車子上看電子書下抵達了農場,有機農場乾乾淨淨的,房間也好舒服,那會還沒有無線網路可以使用。

但最近都加添上了,無線網路之必須如每間房間該有電視一樣重要。

但電冰箱就沒有一定了。所以我帶來的東西該要放哪裡。

時值冬天,食物放在陽台就有如是天然的電冰箱,好得我心。

這可是在寒冷國家才有的設備。有一年過年來自台灣的朋友大採買把冰箱都塞滿了,還有一條大魚怎麼辦,放陽台。我的新體驗。

請克莉絲喝咖啡點這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