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惟
琉惟

無聊大學生|繪畫、生活、攝影|有發文的一定互追 嘟文在這裡:https://liker.social/@GAKUuuu

隨筆畫|旅遊前的繪畫工作坊

事情是這樣的…

我是個超怕畫手的人

可以的話都不會畫xD


今天回學校參加去日本前的工作坊

教授要我們現場跟著自己的手畫給他看

看看我們的畫功如何


~教授的要求~

:記得手要擺一個pose,不管你要比V字、舉中指還是大拇指都行

:對了,要自信地下筆,筆觸不要掃來掃去的

:不能用橡皮擦!到時候哪有空閒時候讓你慢慢改

:或者直接用針筆吧

:盡量畫得真實一點,不要太卡通

OK香蕉


被迫畫手QAQ

但沒辦法只好畫了

我選了OK手勢

我自己覺得超像香蕉的😂😂😂😂

不能改真的有夠難的

練習了幾次終於有一點手感

來看看比較認真的版本吧~



比…比例是有點奇怪的別介意xD

來個反方向版本的,欸嘿~



之後我們走出教室簡單地寫生~








最後是畫一堆不停走動的人

不知畫了什麼xD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