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nyseriousman
Funnyseriousman

A funny and serious man. He likes reading and eating.

求主開我信心的眼睛

希伯來書

2023年06月05日

求主開我信心的眼睛

杜崇基牧師

讀經: 來11:1-7

選讀經文:來 11:1-7

"1 信就是對所盼望之事有把握,對未見之事有確據。2 古人因著這信獲得了讚許。

3 因著信,我們知道這宇宙是藉神的話造成的。這樣,看得見的是從看不見的造出來的。

4 因著信,亞伯獻祭給神比該隱所獻的更美,因此獲得了讚許為義人,神親自悅納了他的禮物。他雖然死了,卻因這信仍舊在說話。

5 因著信,以諾被接去,得以不見死,人也找不著他,因為神已經把他接去了;只是他被接去以前,已討得神的喜悅而蒙讚許。

6 沒有信,就不能討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並且信他會賞賜尋求他的人。

7 因著信,挪亞既蒙神指示他未見的事,動了敬畏的心,造了方舟,使他全家得救。藉此他定了那世代的罪,自己也承受了那從信而來的義。"

時代默想:

第1~2節指出在這章經文中的信是甚麼意思。「信就是對所盼望之事有把握,對未見之事有確據」(1)。信心代表所盼望的事情或對沒有看見的事情帶着肯定的態度。

最近教會有三位弟兄身患重病,在加護病房留醫,全教會都為他們禱告。今天的經文提醒我,要對所盼望的事有把握,對未見之事有確據。我們必須帶著信心來到神面前,深信神要在他們身上施行大事。正因為「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我們要持續搖動神的手。因為神是「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的主。我深信復興也是由迫切的禱告開始,求主賜我們一顆渴慕的心。

回應禱告:

願主加增我們的信心,讓我們親眼看見你的作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