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來自天空》◎清朗
小說《來自天空》◎清朗

《來自天空》原創小說作者。 每天都在跟五個國中臭小孩講幹話。 一個焦慮的女人。 官方網站: https://sites.google.com/view/from-the-sky/%E9%A6%96%E9%A0%81

渡河之後

「我知道,有一種放手叫作原諒,我既然做不到,便選擇接受他的結局本是如此,但已沒有關係。」


「我知道,有一種放手叫作原諒,我既然做不到,便選擇接受他的結局本是如此,但已沒有關係。」

嗨大家好,我是清朗,時隔多月再上來更新,要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跟壞消息。

好消息是,有一些需要靠這部小說去梳理的答案,我已經找到了。

人在漫長的歲月裡會與許多人相遇、相識、分離,我們似乎沒有什麼力量跟可能去抵抗,可能所謂命運。

但我慢慢可以釋然了,因為我想等待的已經到來,可能是黎明的一種陽光,一片藍色的海,我想應該可以說是,雖然那唯有我能看見,但我已經不用再靠書寫這部小說去處理永遠不能好的傷痛。

當我再遠望碧落與隕石相遇的街口,我可以說,我不原諒你,但我謝謝你告訴我我不想要的愛是甚麼樣子。


小說還會再寫嗎?

我似乎又碰到了新的人,新的事,新的必須。


我會繼續書寫,雖然以作者來說莫名的腰斬很不負責任,但對於我自己而言,我終於度過了一條險峻的記憶之河。

若有緣分,我仍然會繼續完成。

希望你們依然默默的喜歡著清朗的文字。

我會努力繼續在這裡發光,因為這裡是,我的根與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