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Guo
EricGuo

Rails Developer https://blog.cloud-mes.com

二娃男如何看待女性主义者-不生娃的就不是女性

说实话,这标题打出来我已经感到自己要被封杀了,不过当我阅读到了Matters里面的“我结婚、生子,那我还有资格当女性主义者吗?”这种标题,我觉得还是有责任暂停一下赚钱,学习,带娃等一系列对家庭来说都比写这篇文章重要的事,挽救一下现在的可怕的中国的未来。

有人说,“女性被他人的認可束縛,但男性不會,甚至能自己創造定義”,难道女性主义这个词不是女性创造的吗?双标真的是信手拈来啊!

我是一名男性,我必须找一个女性才能生娃,才能延续基因,当然我可以放弃延续基因这个目标,但是没有后代的话,会导致我现在的努力意义大打折扣,上班是为了吃饭,但是吃饭不是为了上班,赚钱是男性的第一要务,但为啥要赚钱呢?显然是为了我的后代能在更高的起点上踏入社会。对此我坚信不移。也是本文的公理,如果你不认同这点已经可以不用看后续内容了。

所以,女性主义者,如果是那种“生了娃但不相信自己的选择”的全嘻嘻,我真的会认真倾听她们的主张,让步,毕竟她们生了娃,而我作为男性,无法生娃,所以适当的进行补偿很正常。而且如果娃是我的后代的话,补偿会延续一生。父母对于自己的娃都是爱的,所以其实在这个语境,女性其实并不会要价过高,这可能导致了所谓的“借着爱和生育的名义的索取。”这种误解,其实这是父母的爱,是人类真正能延续的最最核心的机制。

对于那些最终不生娃的女性主义者们,其实我不认为你们可以始终自称是女性。当然,35岁前,这类女性主义者可以卖卖预期,声称自己要生娃,所以男人还是会为你们提前买单的,但是真的请注意,如果你们真的到了35岁以上,生娃就必须唐筛,作为任何一个理性的男性,可能你们真的已经是次优选择了,而如果超过40,从人道主义角度,真的生娃太危险了,所以,其实你们已经变成了男性,甚至更糟糕一点,因为从体力上女性还是要逊色于男性的。

所以这个社会的真相就是这样,人类社会的延续需要女性生娃,更需要生过娃的女性主义者成为主流的女性主义者。不生娃是无所谓性别的,所谓性别只是为了不要吓到小朋友和能生娃的女性,上厕所时所做的必要区分。

NO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