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li
Emmali

带娃的乡下人

【私家厨房】~除夕大餐

问了我爸妈那个村的村委会,我们现在的居住地没有在防范区范围内,是可以回去的,就是回去时开车的路线要避开封控区。接到可以去的电话后我就开始收拾东西了,等孩他爸下班了就马不停蹄的到了我爸妈家,安安心心在这里过年。

今天就是除夕了,准备了好多菜,爸妈买了17斤的大猪头,杀了阉鸡,还买了湖蟹。孩他伯前几天寄了大盘菜(加大版佛跳墙),好几条海鱼,牛肉,大虾等。月中时宁波的朋友来玩也带了海鲜大礼包,有带鱼、黄鱼、鲳鱼、咸膏蟹、泥螺。真是冰箱冰柜全塞满了。

这接下来的一些天就不出门了,就算是为防疫做出一点点贡献吧!

今日0点—12点已经零增加了,希望疫情马上过去。且听风吟静待春来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