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愛瑪
Emma愛瑪

紀錄日常,分享生活! contact : emma.f.plan@gmail.com

【生活記事#001】我的電腦要冬眠

昨日睡覺前有一小段 free time,想著用電腦寫一寫文章,但是我的電腦老朋友「罷工」了,它要冬眠... ... 畫面一直是以下的藍屏。

沒有耐性的我用了「修理電腦最強絕招」兩次:強制關機及開機。兩次也不行,唯有求助公司一位較相熟的電腦部同事,他提供新一招式,一字記之曰:「等!」

圈圈轉啊轉!
我等了又等!
#像極了愛情

令人討厭的藍屏~

等待期間,很擔心它會死機,一想到這就有點兒捨不得。它陪伴我差不多6年了,在公司我們一起度過很多時光,一起做過很多 Projects 及 Assignments。

第二早上,它仍然是藍屏。心裡已有點兒放棄,但是,我還是對它說了「加油」,始終我仍未想換掉它。

幸好它在中午前回復正常,心頓時安穩了些~

我的「老朋友」呀,讓我們繼續一起努力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