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恩媽媽的部落格
沐恩媽媽的部落格

我是Joy,也是沐恩媽媽, 以前的我是一個喜歡寫文章和看書的女生,現在我是一個在忙碌的育兒生活中,希望還有時間可以寫文章和看書的媽媽。 歡迎您來到這裡:)

我會記得你每個階段的樣子

兒子咻一下就快兩歲了,覺得很難想像,彷彿他出生只是才剛過不久的事情,怎麼現在就已經很會講話而且還很會走路了呢?孩子的成長速度很令人吃驚,孩子聰明的學習能力也很令大人羨慕,看著他一天一天都在進步,就覺得很開心,也覺得很感動。

現在也正經歷分離焦慮的高峰期,兒子非常的黏媽媽,我走到哪他就跟到哪,一看不見媽媽就彷彿世界要毀滅了,有時候這讓媽媽很累,但每天晚上看著兒子滿足的依偎在我身邊睡著,又覺得這樣的時光好幸福。

孩子「不要不要」的時候實在很考驗耐心,但媽媽購物時又還是總買孩子喜歡的東西,這就是媽媽如此矛盾的心境。

趁著時光還沒有把你帶離我們太遠的時候,媽媽會好好珍惜每個時候的你,記住你每個階段的樣子。希望你長大後不會忘記媽媽,只要你平安健康長大,這樣就好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