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do
度.do

千山萬水, 不如一抹白。 愛畫,喜字,戀山水。 描線,寫聞,觀世間。 戒不掉的喃喃自語.............^^

病,入膏肓。

自以為是...

又一次發現了自己的自以為是嗎?

我以為自己有足夠的耐性去陪伴、聆聽、溝通...

結果卻讓我明白了,自己不過是坐井窺天的門徒罷了!就如同亭子裡的安然,如何體受庭外陽光的暖及涼風的寒?

最終,也不過是自以為是的想像,以及已經習慣存在卻被自己遺忘的假面而已。

以為“病”好似入了膏肓,穆然發覺真相是---這也全然僅僅是假想。

.

.

.

.

.

.

哎呦喂,天真。

我,真沒自以為的滿足於這個階段。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