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do
度.do

千山萬水, 不如一抹白。 愛畫,喜字,戀山水。 描線,寫聞,觀世間。 戒不掉的喃喃自語.............^^

總有一些腦洞大開的時候....

如果...

總有一些腦洞大開的時候,
如果有天人,
正看著我們這個人間的一切,
或許,他會剛好看見我們的愛恨情仇,
或者我們的悲歡離合,
乃至我們以為沒人看見的委屈...等等。

想想正看著這些的天人,
超級好奇正看著人間的他們,
會是個怎麼樣的表情,
感覺應該會很好笑,
尤其是當我們
以為我們的心思隱藏地很好得時候。

哈哈哈...

天人會怎麼看待我們?
是像大人看待小孩的行為?
還是發出深具慈悲同理的憐愛目光?

如果...

.

我總是相信,
世界無與倫比地大,
沒有不可能發生,
只有我們想像不到。

佛菩薩的世界,
我也總是十分百分萬分地---好奇,
只可惜,至今為止,
我仍在此抱憾,看似遙不可及...

.

.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