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凳子
小凳子

爱写作的小学生

小凳子玩具系列(18)- -cast puzzle slider

今天我給大家介紹一個puzzle,這是聖誕節媽媽在淘寶上買的[日本魔金Cast puzzle slider]


這個puzzle是不鏽鋼做的,我覺得他很漂亮,在解開的那一瞬間我覺得十分好玩。


這個昨天到家,我在家裡解了很久,一直沒解開。

中午,我和我的同學一起出去公園玩,我帶上了這個puzzle,我和我的同學在那裡玩了很多種的遊戲,玩累了,我就坐在墊子上休息。我拿出這個puzzle,我的同學們也很好奇這是什麼。

7然後我就在和他們解這個puzzle,我們解了很久一直沒解開,然後拉了一块再转一下,意外的就解開了,我特別開心。


然後我又再想盡一切辦法把他復原,最後我還是成功復原了。


我還拍了一段視頻給大家看看它的解法和復原法:

大家覺得這個puzzle漂亮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