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凳子
小凳子

爱写作的小学生

假期日记8月8日

今天,我去叔公的果園,我還記得以前我又沒成熟的桔子做泡茶用的,我就教一下大家怎麼做吧,找一個沒成熟的小桔子,然後拿一個牙簽和一些茶葉,把沒成熟的小桔子切開,然後把裡面的肉都取出來,然後把茶葉放進去,在拿牙簽擦到小桔子的中間,這樣就可以把切開的那一半粘在一起,你還可以用其他的方法把他們兩個固定在一起,這樣子你就可以更換裡面的茶葉了,然後拿一瓶開水泡一下就可以用了.

然後我去隨便拍了一些照,我拍了這兩個,這是油麥菜。


這是茄子。


現在我們去抓魚了,走了一大段路,因為我們沒有魚網,只有叔公有,所以我們現在在一片竹林休息了一下,叔公他去抓魚了,這裡有很多竹子。

沒拍好


我們的旁邊就是還沒有成熟的小桔子。


我手機快沒電了,所以我就不拍照了。

在回去的時候有一些很濕很黏的泥土,我一下不小心兩只腳就粘在泥土里了,那時候我很緊張!這時候我的下半身的一半都已經被泥土粘住了,幸好我趕快叫了叔公來幫忙,他把我拉起來,不然我就整個人都粘在泥土里了,當時我直接把水鞋脫下來,旁邊正好有一個石頭,我就快點先爬上去,但是一不小心摔了一跤,搞到手機差點壞了,旁邊正好是小河,我半個褲子都濕掉了,幸好手機沒有掉河裡,不然就慘了。

我回到果園旁邊的房子,然後我就把我的衣服洗了一下,最後吃完飯我們就回家了,哎,今天真是恐怖的一天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