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凳子
小凳子

爱写作的小学生

[DIY系列]--双层小抽屉



今天我在收拾我的桌子的时候,觉得很乱,我就想如果有个抽屉就好了,家里有一些快递盒,我决定用这些快递盒这一个抽屉。然后我就拿家里准备扔的一些快递盒做了一个小抽屉。

我先把一个快递盒剪成两半,接着在分别两半做一个把手,然后再找一个快递盒,剪掉一面,最后把那两半都放进被剪掉一面就完成了。

我在这个抽屉放了一些文具,因为热胶枪不见了,所以我只能用胶纸来代替,我感觉做的有一点奇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