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雀斑
小雀斑

休使圆蟾照客眠。

天涯死透了

偷懒了一段时间,记录搬运工作还差的远,没想到天涯就突然崩盘了。套用那句俗话就是:等到失去了才追悔莫及。

有次看到站方微博,说要在抖音搞直播众筹,帮助重启,想着要支持。但依然错过了。他们的众筹大概也并不怎么成功,天涯我没有重启。

转眼来到了2024年,2月29号朋友告诉我,天涯将在三月一号重启。去微博搜,是真的。心想这次我一定抓住机会,勤勤恳恳,加班加点把那里的遗物搬过来。主要还有我很珍视的新疆行的记录。也主要是我后来将新疆之行的所有照片都遗失了,因为那时没有花钱给iCloud,没有备份,所有东西于是都随着旧手机烟消云散了,sigh!

3月1日一早醒来就去看,果然,真的重生了!

但是,尝试几次都显示用户不存在或密码错误,后来知道,原来这天涯,经过转世投胎,名字虽然还是那个名字,但前世的一切,都已经死透了,烟消云散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