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爾曼Charmaine
莎爾曼Charmaine

在小紅點上,積累小日常裡的小努力、小機遇、小快樂。

【故事系列:1am】4. Melinda

故事系列:1am

“凌晨一點鐘,你準備睡了嗎?還是你被煩惱困擾著而睡不著?歡迎你發簡訊與我分享。先來聽一首 SHE 的〈怎麼辦〉⋯⋯”

不知怎麼地,今天有點累,但我還得多熬一小時才能下班。這四年來的大夜班真的很累人,今早我媽說我當廣播員10年,但整個人好像老了20歲。長期遲睡讓我的皮膚又乾又沒光澤,上再多的美容院,吃再多的膠原蛋白也不夠。

今晚我一定要在四點鐘前上床睡覺。我在心裡盤算著。

本以為星期四的凌晨不會有太多聽眾傳簡訊來,但出乎意料地,不到兩分鐘就來了50幾則,很可能疫情期間情況不好,大家面對的困擾也多了。歌曲還有一分多鐘,我快速地把信息都讀一遍,挑一則有趣的在空中分享。

”有一位 Ashley 聽眾說,左眼一直看到類似髮絲的影子,但眼科醫生卻說她的眼睛很正常。她擔心自己會不會突然看見好兄弟,也開始不相信眼前所看見的一切⋯⋯“ 如果真的看見了,那就成為真人版的《見鬼》了。

“我想 Ashley 最近可能比較忙,沒有充分休息,身體才會出現異常。看到的那些髮絲影子也有可能是腦神經作祟哦。時間允許的話,盡可能讓自己多休息,再觀察一陣子。如果情況沒好轉,可能就得到醫院進行一次詳細地全身檢查了。“

都市人的病痛,病因往往都是意想不到的,全身檢查可能是最好的保障。不過我倒是暗地裡希望這位 Ashley 成為新加坡版的李心潔,那我可以私下訪問她,跟她要一些素材,為我下個月開始的廣播劇《夜半歌聲》做準備。

” 希望呢這位 Ashley 的眼睛會沒事,下次如果有機會歡迎 Ashley 再次傳簡訊進來,告訴我們你的近況喔。”

當然我是希望她看見了我們看不見的東西,但我不能在空中明講。

“下來我們來聽一首經典歌曲——鍾鎮濤的〈只要你過的比我好〉,現在的時間是凌晨一點二十分,我是 Melinda,會一直陪你聽歌到兩點。“

倒數半小時我就能下班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