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秦
George秦

更新各类区块链资讯 主要为:web3.0, Defi, Flash loan, NFT, 和stake平台。 还有汉化各类新闻,攻略,视频。 感谢关注! 有问题可以联系我的TELEGRAM:https://t.me/cptdex 或关注我的频道https://t.me/web3cn

8个我参与过的最好的加密币DEFI项目

我叫George,AKA “Captain Dex”, 在币圈摸爬滚打也有6年多了。2021年4月,我开始了用加密货币获取被动收入的研究。我尝试了很多BSC项目,做了很多抵押代幣收息(Yield Farming)。

这篇文章说说我最近的“最佳”加密币DEFI项目。

请注意,“最佳”只是相对的,这些是我目前最好的项目。加密货币的世界是不稳定的,可以说是瞬息万变。这也不是财务建议。一定要做自己的功课,制定一个对自己“最佳”的计划!

我的策略是将我的投资分散到不同的项目中,并尝试新的项目。我喜欢高回报,高风险的项目,但这是个人问题。

我也有自己的Telegram频道,会在那分享我的经验。

开始前,要说明一下

  • 这个排名不分先后
  • 这些都是风险比较高的项目 (所以不是投资建议!)

1-Drip

第一个分享的项目算是比较有名的,估计在别的地方也看到过。而且依然是我的首选。Drip社区 始建于2021年4月,算是我第一批投资的DEFI项目。

一些注意事项:

*目前,Drip的价格稳定在4–6美元左右

*《Animal Farm V2》已经推出这可能也会影响点滴的价格

*我有7个不同的DRIP钱包,一些目的是建立一个团队(并做每周Drip空投)和 一些没有团队。

*每天还有人使用DRIP水龙头

*总用户量:123,349

src: https://www.dripnetwork.ca/

优点:

+++项目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

+++ Dev Forex知名开发者,比较有远见,可靠性高

+ + +大社区

+++越来越多的实用工具

+++从第一天开始就一直给我支付被动收入

2-Seedify.Fund

另一个我在项目早期入坑的项目- Seedify.Fund 。一个游戏产业的孵化项目。游戏产业总是一个值得投资的领域,但这也是我进入这个项目的原因。

Farming SFUND

最近,该项目还为NFT空间引入了$SNFTS,你也可以入股和farm。

我喜欢这个项目,因为他们一直在开发和优化,收益率很高,SFUND的价格也一直比较稳定。

优点:

+++项目已经稳定运行相当久了

+++游戏产业一直在蓬勃发展

+++不错的代币价格

+++持续的开发,所以不仅是路线图和愿景这些画大饼,也兑现了承诺

+++也是从NFT开始做起来的

3-WealthMountain

这个项目相对来说比较新,用稳定币质押,有很高的回报率。它的日收益率从1%到5%不等。它不仅像“普通”矿工一样有合约余额,而且该团队还投资其他项目。这些收益被用来继续支付用户的高收益。他们的投资也非常透明。看起来很有前途!

+++ 质押收益高,使用的是稳定币

+++ 透明度高

+++ 在不同链上都可以用 (BSC, Avalanche, Ethereum, Fantom, Polygon)

+++ 合约的余额一直在增长

4-Elephant Money

之前很不幸这个项目出了点问题,受到了所谓的“闪电贷攻击”。

目前看起来它正在恢复并改善大象代币(Elephant token)和TRUNK代币价位。


优点

+++ 收到黑客闪电贷攻击后恢复能力比较强

+++ Trunk Stampede和Trunk Staking两个模式收益都很高

5-Animal Farm V2

同为Drip团队的项目,开发的最新项目:Animal Farm

这个项目有好几个产品,比如:

Pig Pen

使你成为项目的部分所有者,赚取BNB和AFP(PIGS)。

Piggy Bank

AFP/BUSD LPs的高风险、高回报矿机,具有灵活的锁定流动性。你锁定的时间越长,你获得的AFP/BUSD LP越多。

Drip Garden

高风险,高回报DRIP/BUSD LP“矿工”,每日收益约3% LPs。你的存款和余额将被永久锁定,不能提取! 只有收益可以提取或再投资(复利)。

还有更多。。

The Dog Pound (single Dogs Pool), 项目的Pool和Farm已在2022年10月18日上线。

优点

+++知名开发者的项目 (Forex)

+++ 有铺天盖地的推广宣传

+++ 巨大的社区和用户量

+++ 一直在开发和优化

6-Furio

Furio也是一个相对比较新的项目,和DRIP很像,但比较特别的是他们会按照你的操作来给与奖励,比如说反复投入资金越多,回报越高。如果经常体现,奖励就会变少。 (The Furvault系统)

该项目还引入了Furpool和LMS(流动性管理系统)

LMS最大的优点是,它将使$FURIO的价格稳定在4.5美元到5.5美元之间,这很科学!

正如FURIO的价格图表中所看到的,在引入LMS之后,价格稳定了下来。

优点

+++ 因为有LMS系统,代币价格稳定

+++ 团队一直在开发新的功能

7-DEX Finance

DEX Finance, 抄袭TOMB的一个项目,但好像比正版要好

YouTube上有很多视频解释了协议的内部细节。我目前的策略有两个:

  1. USDEX/USDC Farming和存款赚取的dexSHARE常规收益,每天0.36%!(几个月前实际上是1.04%,确实现在降低了)


2. 持有dexIRA并获得BUSD

项目产品较多,最新的是dexVAULTS+。

使用Farming和常规的自动复合投资,策略有3种:

  • Leaderboard: 来自其他用户的策略(还未上线)
  • Flexible: 你可以选择你自己的分配和提取百分比,比较灵活
  • Fixed: 预定义的策略,就是不能修改的一种

优点

+++ 有巨大的潜力

+++ 这个auto-compounding也就是自动复合投资,比较好用

+++ 很多新产品在开发

8-Stable Fund

还尝试过一个比较有趣的项目: StableFund. 这是一款可以在手机和电脑都可以使用的 DApp。好处是存在里面的稳定币每天都可以有 1.5%的收益 (比如 BUSD) !

目前,我一直在把赚来的BUSD重新投资回去,这让我每天大约20美元收益!

我投资了一些BUSD到里面,现在已经全部提现了。

优点

+++ 高收益的稳定币质押 ( 每日1.5% )

+++ 很多人投资

更多新项目

我还想提一下我最近参与的一些项目,比较新,所以不敢评价什么。有兴趣的可以自行研究。

欢迎评论,也可以关注我的Telegram频道:https://t.me/web3cn 会有更多的咨询。

最后祝大家在币圈日进斗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