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拉赫
阿布拉赫

来自中国,很喜欢记录,不光写字,用APP记帐都一记十年。中国很大,但对一些人来讲,它又小到容不下一张安静的书桌。于是,在动荡的2019年,我怀揣着对世界的好奇来到Matters,从此很多扇大门渐次敞开。我很珍惜这里,希望继续记录生活,也记录时代,有时候发发牢骚,讲一些刺耳的话。

去九寨

操心着早起,果然就起得很早。半夜三点半醒了,就再睡不着。

听了一课英语,又尝试眯了一会儿。五点多起床洗漱收拾,三九,天还很黑。

收拾好就出发。同事约的黑的士,要去十几站地铁外的地方坐。我没去过九寨,可能班车少,或者干脆因为春节临近抑或天寒地冻停运了也有可能。九寨沟曾是四川最重要的旅游资源,一场地震损毁大半,这两年一直在维修,到现在仍然没有开放个人自由行,要进沟,必须跟团。

时间还早,地铁很空。

以为路上至少要一个小时,没想到只用了四十分钟,提前一个小时到了约定地点。

感觉好像是雀跃着期待旅行一样,但实际上,这个时间点出差,怎么也不能叫愉快的体验。

也好,正好地铁口有家肯德基,把早饭解决了。一直还比较喜欢肯德基的早餐,粥搭配油条,不过上次吃也许要回溯几年前,还在老东家就职,公司楼下就有家店,经常早饭去那里解决。

许久没来,肯德基都开始卖炒鸡蛋了。

这洋快餐,本土化完了。

(手机发帖,体验还是不好,想发张炒鸡蛋的图,硬是找不到+号,苦笑)

刚吐槽完,就有了,哈哈,可能被它听见了

好了,闲着无聊,流水账一篇,时间刚刚好,咖足饭饱,准备开启漫长旅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