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oradawn
auroradawn

請大家多多指教

短短甜甜的浪漫故事

(编辑过)
酒後失誤的表白

今天我在家裡一如往常的工作打著電腦,突然間門鈴響了......

我心想:「不會吧?!不會的吧!?」

(抱著既期待又興奮的心情開了門)

他:「看你這表情,你剛開門前一定是想著 不會吧?」

 他:「是這樣嗎?」


(進來房間之後)

他:「有人跟我說機會很多,但是能把握機會的人卻很少,錯過了就是沒有了,於是我相信著那句話來找妳了」

我:「來找我幹嘛?」

他:「跟我簽約吧!」

我:「之前是你自己隨便毀約的,幹嘛現在又來找我簽約。」


他:「先一起工作吧,沒看到你我快過不下去了,我知道你會感到不自在,事情變成這樣都是我的錯,但我並不想悔改,我來做壞人吧,你來隨意對待我。」

我:「可是你不是壞男人啊,你只是無法無視在哭的人而已。」

他:「所以跟我合作吧,因為我是善良的人」


我:「不了,我覺得我以後寫不出浪漫的小說ㄌ」

他:「為什麼?」

我:「因為不適合我。」


他:「因為無法寫出跟我發生的浪漫故事?」

我:「不是!不是這樣的!」

我:「你自己也看到了啊!作家應該要做的是創作,而不是寫已經發生的事情...


他:「所以...跟我一起發生的是浪漫的沒錯?」

他:「如果是的話就跟我去喝杯酒吧」

我:「蛤?這麼突然嗎?」

他:「我允許你喝完酒之後一直對我失誤,不管幾次我都會接受的。」(因為之前喝醉酒直接親了他,他才這樣講)


我:「我沒有失誤」

我:「我那不是失誤,是我真正的心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