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锰结核
深海锰结核

环境教育

今天教师节

从没想过硕士毕业后还会回到植物园待这么长的一阵子。感谢前老板在这段疫情的时代,突然给了我一个打工的机会,把在家里封闭的我捞了出来。

因为疫情反复,打断了本来打算五月返校的安排。项目结尾也奇妙地持续延长中,加上有一些零散新任务交给我,让我有了持续蹭着待下去的、保持一种有工作在干活的感觉的、不至于白吃饭占人家便宜的借口。

恍恍惚惚,竟然马上就要待了整整一年。

今天开一月一次的环境教育大组会,决定趁机在会后跟老板提,打算十月初回台湾毕业一下。也是太久没有返校了。

在会上讲了一个提出研究的新概念自认为还不错觉得概念会很令人兴奋的报告。反应感觉也不错。

把面对即将到来的离别时的我的哀愁,冲淡了一些。

教师节快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