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先
宏先

男,2003年生,現年18歲。 停更中,請至以下管道追蹤最新文章~~~ IG ureyes.mymind FB 宏先創作 HKese 星級作家 宏先

【創作】【散文】嘗試文

我還沒放棄,就是今晚,我要繼續找,我得找到。
圖 pexels-svetlana🎞

我也不明白我怎麼會這樣,我感受不到游刃有餘,我不想辜負別人。很多時候,那是怠惰,那是疲倦,我不明白我的情緒為何能來回擺盪地那樣快。我喜歡重節奏,也喜歡清新曲風,如果是R&B,可能我常聽靈魂樂。一開始我將自己剖析,好像有效果,但如今的情況我不敢保證。

其實,我現在沒有特別恐懼、不安,但仍是懶憊。我爸買了魚油給我吃,我不覺得那對於我的憂鬱、疲軟有效,但有人關心我,我非常開心......我不想辜負這樣的心意。一方面,我總覺得這是沒有關係的,許多人都有低潮,但我還是恐懼著我會無法接受結果,然後可能我逃避,一切更糟。在這樣的時刻裡,我是不是活成了廢人?我不理解我。我不是這樣的人,至少我不認為這是真實的我,我只是失常了,我只是失常了。我希望我能好起來,我希望我至少找回步調。

親愛的,生活並不輕鬆,許多事情都不會改變的,不會被觀感改變;你取決於事實,不會因為別人或自己的印象,而改變。度過了這次,你長成後,也有一堆的事情要處理,包括你害怕輸、害怕比較,你要克服,你要承擔。能不能告訴自己,能不能又容光煥發,我想要的很簡單,我不要你多好,我只要你好好生活。不要逃開困境,不要餵養別人的話語、你自己的心魔。你要好起來,你會好起來,繼續寫,把這一切都寫出來......

太不公平了,我都已經忍受了這麼久,我從一開始很有幹勁、到迷失,再找回自己、到迷失,這樣的日子不是已經很久了嗎?為什麼我不能戰勝它,為什麼防疫假期這麼痛苦,我的努力不可能會付諸流水的......我現在很荒廢,但我真的有仔細規劃,我真的試圖完成,我真的想復原,但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就是沒有成就感呢?我沒有抗壓性,但世界對我就很好嗎?我的腦袋就是有東西沒有被喚醒,我找不到!我一直在找,我真的真的很想念,我希望它回來,我希望我從不怕累。別人都怎麼看我的,那很重要嗎?他們給過我鼓勵嗎?他們是真心的還是可有可無?我真的想要幸福......老天爺,你為什麼不讓我好呢?我在某些領域是新手,但我以為我已經生活很久,我以為我該認得自己了......。

如果我找不到,我就繼續寫,今晚,我就是要再找回來,我受不了了。

這是我的生命,或許你們並不放在心上,但它曾經很脆弱、很美麗、很灰暗、很繽紛,我正在生活,我不管你們看不看出來,我不知道我是否真是如此,這是我的血、這是我的肉。我還想帶著我走很久,這很值得,這是魔鬼,這是善良,這是一個小孩很愛走彎路,那有什麼關係?我要我好起來,我不在意用什麼方式,請讓我感受到生命的價值。我曾經覺得活著真好的時刻都蕩然無存,所以往後很多時刻都是、都是活得如此僥倖,都不是我真正想要的,我要往前啊!我的腦中缺乏了什麼,我的腦中曾經有很珍貴的,我就是為此而活的事物,怎麼會消失不見,怎麼會在不知不覺間,我明明可以抗辯、可以繼續呼吸吃飯,但我無法往前......這一定,是缺少了它,我知道它,我認得它,我得找到它。

我還沒放棄,就是今晚,我要繼續找,我得找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