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2怪物
802怪物

是個Ubereats腳踏車外送員,年輕時經營部落格求名利,現在來這裡只求個維持腦袋思緒活躍。 在這裡跟大家閒聊些我擅長的、有興趣的話題,也放上些所見所聞。 有時就是個紀錄,有時就是個自言自語,我隨興寫,大家也輕鬆看。

舊論壇已經確定放棄不要了,想把一些文章搬過來。

因為一些原因,我確定要把自己的舊論壇與培養十幾年的網址全部放棄,但論壇上還是有些我自己覺得不錯的文章,想說不然搬過來好了。

去年因為一個原因決定把整個論壇連同培養多年的網址全部放棄時,也打算論壇上的文章全部不要了。

當時是因為心頭有把火,非常憤怒,且也覺得很穢氣,相當不舒服。

但這麼多個月過去後,心頭火也慢慢小了,但還是覺得穢氣,所以論壇確定還是不要,培養多年的網址也確定不要,不過論壇內有些我覺得不錯的文章,就會想要留下來。

因為論壇是用PHPBB架設的,有稍微研究要怎麼把論壇內的文章取出來,發現困難度很高,且也只能PHPBB論壇對PHPBB論壇轉,但這不是我要的狀態,所以我決定,乾脆把一些我自己覺得不錯的文章轉到這裡來好了。

那些文章不是什麼匠心獨具嘔心瀝血寫出來的,不過是我想留下來當作紀念的。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