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息人类图王得水
全息人类图王得水

人类图个案和课程咨询微信:977191731 FB:王得水

全息人类图王得水——锚定自己,在人类图领域里走出一条独一无二的路

大家好,我是王得水,今天凌晨和早晨发生了2件非常有代表性的事件,弄得我一晚上睡不觉,到现在都下午了,我都合不上眼。内在有一股热情让我觉得我非常有必要把这件事情分享出来启发大家。所以说,我再开一节公开课。这节课想传递的信息也不简单,我认为这节课对于想把人类图当成事业来发展的小伙伴们,非常具有启发意义。


我先简单的来讲一下今天凌晨和早晨的时候,都发生了哪两件事情。


凌晨0点的时候,我之前做的一个个案我们互通了2个半小时的电话,她觉得她可以感受到我对于人类图真的是非常热爱,而且我的个案和课程价格都很便宜,我现在做的事情非常有意义,她也很希望人类图可以普及出去,让人人都了解。所以她给了我一个建议,就是在个案中和课程中,要把人类图讲的生活化、要给到人非常具体的细节上的建议。比如说,我现在内在没有力量,我该如何拿回力量。我现在很有依赖心,我该怎么不依赖别人。我在演讲的时候,我讲的东西似乎没有人喜欢听,怎么办。我生活中总是跟人起冲突怎么办。再比如说,我在生活中的时候,我感觉我能量很混乱我能量全用反了,我跟家人相处的时候,我本来应该是滋养他们的,但是我总是会把非常自我的一面呈现出来。再比如说,我在跟别人相处的时候,我的情绪空白容易放大别人的情绪,然后老是跟别人闹矛盾,这些让人非常苦恼。我感觉我能量很混乱,我应该什么时候要运用社会能量、什么时候要运用家族能量、什么时候要运用个体能量。等等类似的,她需要非常细节化的指引。她觉得我应该把这些非常细节化生活化的指引讲清楚,这样的话,人类图才能普及到大众生活中,在生活中给到他们指引。


然后她跟我说,她之前的人类图老师一步一步的带领她走过来了,让她看到了人类图在生活中的应用。比如说举个例子:她是一个投射者,她经常就是过度透支自己,天天忙来忙去的。在生活中的时候,她要装修个房子,但是她找的工人铺的瓷砖让她很不满意,然后她就跟个生产者一样,自己把那些瓷砖弄下来了,是不是自己要重新铺,我忘记了。反正就是一直在搞那个瓷砖的事情搞到大半夜。


就这个生活中的事情,她的老师通过人类图与生活结合帮她一点一点的分析,告诉她,你是一个投射者,你应该把你的需求跟生产者讲清楚,让他们把这个事情做好。而不是你自己在那搞瓷砖。


大概类似的生活化的事情,她跟我分享了很多很多她的老师是如何一点一滴的一步一步的,帮助她从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中看到她的人类图的能量。比如一个被子的事情、一个拖鞋的事情、一碗粥的事情,等等等等很多生活化的案例,我都忘记具体分析的是什么事情了,只是 很简单的记住了这个瓷砖的事情。核心思想就是,人类图要与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情结合,发生一件事情的时候,我们要对应到人类图中,去看到是什么能量在运作。以及当发生一些功课一些冲突的时候,到底该怎么解决。这是她给我的建议。


我当时听过她的分享以后,我觉得她的老师真的是太有爱心了,特别具有疗愈和滋养的特质。我们很多人都是学过很多课程的,我相信大家很少会遇到哪个老师,在生活中一点一滴的一步一步的手把手的教你觉察生活,给你生活化的建议。我觉得这样的老师真的是太有爱心了,具有非常温暖的母性的力量,非常落地的融入到对方的生活中,帮助学生从每一件事情里去觉察去观察。


这样的事情我是绝对做不到的,我感觉太细致无微了。这不是我的风格。然后我就跟她说,不同老师有不同的风格,不同老师也有不同的天赋,每一个人都需要寻找适合她的老师。有相当大的一批人,非常需要这样的滋养性质的老师,手把手的教会她在生活中去觉察去观察。因为有相当多的人,她的意识还没有打开,她不知道怎么去觉察,她需要有这样的老师落地的帮助她指引她,一点一点的让他看到人类图与生活的结合。这个受众群体是非常非常庞大的。因为有很多人她听课听不懂,因为理论很枯燥嘛,但是当你在生活中一步一步指引她让他看到什么是被邀请、什么时候是发起的最好时刻、什么是能量混乱、能量为什么混乱等等之类的,她慢慢的才会懂人类图在讲什么。


但是我很明确的跟她说,这不是我的风格,也不是我的使命。我的使命就是把人类图的逻辑架构讲清楚讲明白。因为我发现很多学过人类图的人是知其然,但不知其所以然。我今生要做的事情就是把那个所以然讲清楚。我要把那个本质性的根源性的核心讲清楚讲透彻。


比如说,我在备课的时候,我下载下来的信息全部都是通道闸门的本质含义,比如说29号闸门深渊的闸门,这个深渊到底指的是什么?那我在备课的时候,我下载到的信息就告诉我深渊到底是什么,到底来自哪个系统。


再比如说,很多人都知道46号闸门是好运的闸门,但是这个好运真的是容易走狗屎运吗?真的是贵人多吗?不是这样的。那我就是要把为什么这个闸门称为好运的闸门的底层能量讲清楚,而不是简简单单的跟你说,你有这个闸门运气就很好。你即使没有46我相信你人生中也会有幸运的时候。所以说这个好运的闸门根本就不是表面的幸运。她有其底层的根源性的含义的。我要讲的就是这个根源这个本质。


再比如说我们都学习过谭崔通道,但是你知道为什么谭崔通道是G中心和荐骨中心连接的这几条吗?而且,谭崔通道到底是什么?你知道吗?谭崔通道到底有什么用你知道吗?那我今生做的事情是什么?我就是要把谭崔通道到底是什么讲清楚。所以关于谭崔通道的本质,我用了7节课的时间,讲了13个小时,为什么我的课时这么长,就是因为我要把这些本质性的东西讲清楚。


而且在跟她聊天的过程中,我发现很多人解读轮回交叉是按照书本中的文字解读去连接轮回交叉的。我听了她的解读后,我感觉这个角度也很有意思,但是说实话,我觉得这不是我心中轮回交叉,我个人感觉按照书本的角度解读轮回交叉有其指引性,但是我感觉没有解读出本质性的东西。我个人未来是一定要把每一个交叉的本质讲清楚的。这就是我今生要做的事情。


所以说,从这件事情中我们可以感受到,不同老师具有不同的风格,不同老师会讲出不一样的人类图。不同的人需要寻找不同的老师,总有老师是适合你的。那我跟她说,我觉得你之前的老师非常适合当下的你,如果你未来想要往深度走了,想要搞明白这个通道的本质的时候、谭崔通道到底是什么的时候,你再来找我,那个时候我相信我的课程会非常适合你。


那我把我的观点跟她说了以后,我就去睡觉了,但是一直翻来覆去睡不着觉,瞪眼瞪到天亮。还在朋友圈和群里把我上边讲的我个人的观点发表出来了。


到早上八点的时候,我的一个朋友看到我发的朋友圈以后,有很多感触,要跟我打电话,然后我又跟她聊了半个小时。


她给我讲的信息,让我感觉就好像是宇宙通过她在给我传讯,让我坚定走我自己的路。因为昨晚半夜跟个案聊过以后,我虽然内心很坚定我就是讲全息人类图的,我不是手把手带你在生活中修行的。但是我其实也是很赞同她的方向的,因为真的有这样的一大批普通大众非常需要一个疗愈性质的老师在生活中一点一滴的帮助他们成长的。这个我是认可的。


就是因为我也认可她讲的方向,所以我内在是有点动摇的,而且有点质疑自己了,是不是我真的没必要把本质性的东西讲出来。因为普通大众,不喜欢学习这些理论,他觉得枯燥,甚至觉得太深奥了听不懂。所以说,我很矛盾嘛,我又坚定自己要做全息人类图,又有点质疑自己的方向。


然后早上的时候,这个朋友给我打电话,说了一番话,让我又坚定自己的路了。她跟我说:“我早上看到你的朋友圈,感觉有很多话要跟你说,她说我感觉你有点跑偏了,有点被大众意识拉偏了。她说,人类图是整个宇宙原型的缩影,你要锚定在你对人类图的理解上,把你连接到的本质性的信息传递出来,这是属于你的天赋。你不要跑偏了,普通大众听不懂悟不透不是你的问题,是他们的时间点不到。你不需要去迎合他们的意识,这样会把你拉低到生活中的鸡毛蒜皮的事情中,然后你会把更高维的讯息遗忘的。所以说,你一定要锚定在你自己的位置上,把你连接到的信息传递出来,未来会有人需要的。


那我听完她的话以后,我知道她是来给我力量的,让我坚持做自己的全息人类图,不需要迎合大众意识。而我自己内在其实也十分清楚,我对那些生活化的讯息一点都不感兴趣的,我喜欢探究本质,探究本源。我想把人类图在三维世界的逻辑架构建立出来,以及人类图所折射的宇宙架构建立出来。这是我荐骨回应的事情。而当我把这个系统建立出来时,大家学过后,就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你可以在这个本质性的架构上,延伸到各个领域里去发展。比如说研究人类图心理学、人类图脉轮学、人类图量子力学、人类图医学等等等等各个领域。人类图想要与各个领域结合发展,需要把根基性的知识讲清楚,你根基牢了,你才能延展到其他领域里。这是我今生想做的事情。


那通过这件事情,我就发现,每一个想要把人类图当成事业的人,首先,你不能模仿别的老师,你自己要知道你擅长的是什么,你要找准你自己的定位。比如说,你擅长疗愈的话,你就可以把人类图讲的非常具有疗愈性质,让大家学过你的课程以后,真正的疗愈到自己的卡点。所以说,你自己感受一下自己喜欢研究哪一块,然后自己的风格是什么,你一定要清楚。你定位定好了,你会在人类图中走出属于你自己的路,而不是一直在模仿,从来不超越。如果一直模仿别人,你灵魂的创造性出不来的,这样你的灵魂是不会喜悦的。


另一点是,当你锚定好你的人类图发展方向以后,你十分确定这就是你的使命方向,那你就坚定的走下去,不要因为外界的质疑而动摇。从众心里会把我们带偏的。你要敢于坚守自己。你有如如不动的稳在自己的位置上,不被集体意识裹挟着跑。这个非常需要强大的内在力量的。


内在力量不够的人,一遇到质疑声,就会质疑自己,否认自己。这个是非常重要的。你今生能不能走出属于你自己独一无二的路,就看你内在力量够不够坚定,你能不能不被集体意识带偏


最后呢,我认为,所有传递人类图的老师,我们不是竞争对手,我们是灵魂伙伴,我们都在为地球意识的提升做贡献。我们不需要评价哪位老师讲的好,哪位老师讲的不好。每一个老师都在做贡献,只是每一个老师的风格不一样,这个老师不适合你的话,不代表他讲的不好,他只是不适合你而已,但是她可能在其他学员心中是一个非常优秀的老师。所以说,我们无需评价别人,也无需贬低自己,自己做好自己的人类图,一起去接引身边不同意识层次的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