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拍5手
就是要拍5手

最近忙些,不过虚拟世界还是太精彩!虽然比较少创作和参与但是心还是一样,一直都在。喜欢看好文章,也会支持废文章!觉得Matters是个充满宝藏的地方可以慢慢挖掘。最后还是希望大家繼續你拍我, 我拍你...

今天意外发现比Google更好的搜寻器!

有这么好用的当然要敲锣打鼓的告诉大家咯。。。

Searx(/sɜːrks/)是一款自由的元搜索引擎,以AGPLv3许可发布,其主要目标是保护用户隐私。与其他搜索引擎不同,Searx不会收集用户的IP地址或搜索历史,也会阻止追踪cookies,避免产生过滤气泡。默认情况下,Searx使用HTTP POST发送查询请求,以避免用户查询字符串出现在网页服务器日志中。Searx的灵感来自Seeks项目,但它没有实现Seeks的P2P用户结果排名。

每个Searx搜索结果都是指向目标网页的直接链接,而不是像Google那样使用追踪重定向链接。此外,这些直接链接可能还包括“缓存”和/或“代理”链接。缓存链接指向archive.org中的存档版本,而代理链接允许用户在不实际进入结果页面的情况下查看网页内容。除了一般的搜索功能外,Searx还提供了特定领域的标签页,例如文件、图片、信息技术、地图、音乐、新闻、科学、社交媒体和影片等。

如果浏览 https://searx.space 站点,其列出来自不同国家的用户自行维护的网址。其中一些站点提供了透过Tor联机的服务。此外,Searx还提供了公开的API,以及Firefox的搜索提供者插件和Android应用程序。总之,Searx是一个注重隐私、多功能且自由的搜索引擎。

有这么好用的当然要敲锣打鼓的告诉大家咯。。。

我最最喜欢的当然是查找文件的功能。。。

查找文件的功能

最重要他的界面很干净也很友好,还有够快!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