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拍5手
就是要拍5手

最近忙些,不过虚拟世界还是太精彩!虽然比较少创作和参与但是心还是一样,一直都在。喜欢看好文章,也会支持废文章!觉得Matters是个充满宝藏的地方可以慢慢挖掘。最后还是希望大家繼續你拍我, 我拍你...

另一个躺着赚分数的方法~草点GRASS

他们搞了一个叫Grass的浏览器插件,你可以通过这个插件把你的闲置网络连接变成一种叫草点(GRASS)的东西,然后可以兑换成法定货币、其他加密货币等。
Wynd Network Team,就是Grass背后的团队,在种子轮融资中筹集了350万美元。

在当今这个快节奏、竞争激烈的时代,越来越多的人想找到能在不费力气的情况下增加收入的方法。有一支团队叫Wynd Network Team,他们搞了一个叫Grass的浏览器插件,你可以通过这个插件把你的闲置网络连接变成一种叫草点(GRASS)的东西,然后可以兑换成法定货币、其他加密货币等。

注册时用我的推荐代码(按这里),立即可以开始赚钱。

https://app.getgrass.io/register/?referralCode=Kzgxpxnh5vhihRW

我的注册码是:Kzgxpxnh5vhihRW

听说过一些传言,说GRASS的区块链可能是SOLANA,但这只是个传言,最好等待官方公告。好了,回到主题,Grass有很多功能和机会,了解它们可能会有点复杂。所以我,King,写了这份简单指南,帮你入门Grass,希望你们也能成为其中一份子,躺着就能赚钱。

注册获取更新

安装Grass和体验一下
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grass-extension/ilehaonighjijnmpnagapkhpcdbhclfg?hl=en&authuser=0

要最大化用Grass获得的草点,第一步是安装Google Chrome浏览器插件。适用于Google Chrome和支持其他商店扩展的Microsoft Edge,以及基于Chromium的浏览器。试试其他浏览器也行,可是我没试过其他的。

去官方Grass网站注册,用我的推荐代码,就可开启快速赚分数的方法。以后这分数也许能转换成代币或者Gift Card。

注册步骤

下载Grass插件

按蓝色按钮安装。
这个是插件的画面,跟网站网络品质的数目有所出入!

登录界面

登录后,以下就是仪表板了。

只用三天时间,而且网络品质不到50%。以上是我的草点收入证明。

我建议网络质量保持在85%(在官方的Discord服务器,有些用户可以达到网络质量100%的)

重启路由器就直奔85%,这样就会赚取比较多的分数!

了解你的草点!分享你的空闲带宽的奖励

草点是一种为贡献带宽的用户提供补偿的货币。用Grass插件时,你会得到草点!大概每1分钟或2分钟可以得到一些草点(很快...),不过要兑换和揭示令牌的时候就不确定了,要看情况!为了最大化草点,可以浏览、看视频、滑动页面或者其他操作,只要你想最大化收益,就让浏览器在后台运行。

草点能在正式阶段和代币上市时兑换,等待官方的进一步公告和更新。如果可能的话,也可以直接换成法定货币、礼品卡、PayPal等。

为了最大化草点,听我的建议!

保持Grass插件在你常用的浏览器中保持活跃状态

增加使用时间,这样可以赚更多的草点

推荐!分享你的推荐代码给朋友、家人、社交媒体等。

多设备使用的时候要注意

从Grass博客获取新闻和更新

https://www.getgrass.io/blog

即将推出的Android版本!

这个扩展将为Grass用户提供额外的赚钱机会,因为你可以通过在Android设备上分享你的空闲带宽连接来赚取草点。至于iOS版本,也有公告,但目前只说“敬请期待”,这意味着仍在开发中,但我希望很快就会发布,以便iOS用户不会掉队。

要点:

Android版本的发布日期还没有宣布

成为Grass社区的一部分,你将自动获得Android测试计划的访问权限,并使用你注册的电子邮件账户,这样你就能提前使用App、测试并提供反馈了。

为了参与Android测试计划,确保你的设备符合Grass Mobile的最低系统要求(虽然还没公布,但我希望规格友好),并保持你的Android系统更新!

Wynd Network Team,就是Grass背后的团队,在种子轮融资中筹集了350万美元。

这个融资不仅显示了对Grass平台的信心,也表示Wynd Network为进一步增强或提高用户通过Grass浏览器插件的收入和福利而投入了大量资源。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